•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云浮福彩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公益”快闪拍摄活动
  • 云浮福彩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公益”快闪拍摄活动

    时间:2019-07-10  来源:广东福彩网  作者: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引导云浮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全市社会组织党员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6月16日,由云浮市民政局主办,云浮心连心慈善会承办,云浮市福彩中心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公益”快闪拍摄千人活动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云浮市福彩中心全体职工和福彩站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演出的人员均身穿活动主题T恤,党员佩戴党徽,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在活动正式开始时,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似行云流水,漫过在场每一位参加演出人员的心头,把最真挚的爱和祝福送给祖国,饱含深情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美好,参加演出的全体党员在几位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围观的群众纷纷上前围观、拍照,现场一片喜庆热闹。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照

    合照

    此次活动利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让公众在爱国的氛围中了解公益福彩,支持公益福彩,传播福彩品牌公益,并搭建普通公众、企业与公益机构的交流平台,使得优秀公益项目的理念广泛传播,同时获得社会更多关注和支持。福彩中心全体职工和福彩站代表更是在活动中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爱,对党的爱,从而激发他们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传递社会健康绿色的正能量,奋力推动广东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