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受邀参加2019年京港澳建筑业商协会交流活动
  • 上海宝冶受邀参加2019年京港澳建筑业商协会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26  来源:中工网  作者:

    10月23日,2019京港澳建筑业商协会高峰会在北京举行,京、港、澳三地建筑业商协会在2013年缔结了友好协会并建立了交流活动机制,今年是第七次合作交流,此次活动主要以“数字建筑、绿色建造、展望未来”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应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邀请,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参与交流并作发言。

    在交流会上,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作为此次交流会代表之一,对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的科技引领、绿色冬奥两个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唯一一条雪车雪橇赛道,也是全球唯一设置回旋弯的赛道,它在冬奥会比赛场馆中是设计难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上海宝冶打破国外垄断,实现了国内结构喷射混凝土研发及施工工艺的创新探索,以及在复杂山地环境下对原土覆盖、原貌修复的“表土剥离”绿色建造技术实施和应用,充分体现上海宝冶在为科技冬奥、绿色冬奥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和宝冶人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在充分展示企业风采、提升上海宝冶在建筑行业知名度的同时,宝冶与会人员也学习到一些新思维、新技术,为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北京分公司将继续秉持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擦亮宝冶品牌,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宝冶一流,北方区域最具竞争优势的工程总承包公司”的目标而奋斗。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栾德成、香港建筑业承建商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郭栋强、澳门建造商会理事长邓汉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邵井)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