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伊春福彩举办“福彩圆梦·情系贫困中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 伊春福彩举办“福彩圆梦·情系贫困中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10-30  来源:黑龙江福彩网  作者:

    10月26日,伊春市福彩中心在伊美区永红社区举办了“福彩圆梦——情系贫困中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活动现场为伊春市各县(区)30名贫困中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并为他们送上了福彩人的祝福和鼓励。

    伊春福彩情系贫困中学生 1

    “福彩圆梦——情系贫困中学生”资助活动是黑龙江省福彩中心以全国品牌“福彩圆梦”为依托,在全省范围对贫困中学生开展的资助活动,也是黑龙江省福彩“情系”系列品牌活动的延续,旨在解决黑龙江省部分贫困中学生后顾之忧,把福彩的温暖和爱心送到他们身边,同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家庭生活困难的学子。活动共为全省5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中学生送去福彩资助金共计100万元。

    伊春福彩情系贫困中学生 2

    伊春市资助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感谢福彩人的爱心,他们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福彩的关爱和支持。伊春市民政局常务副局长王东臣在会上发言,鼓励受助学生希望他们树立和困难做斗争的信心,用顽强的毅力,自强不息,发愤图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通过学习好各科文化知识,将来进入理想的大学校园学得一技之长,提升自己的格局和实力,也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材,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闪光。

    此次“福彩圆梦——情系贫困中学生”资助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努力争取营造全社会关注贫困中学生成长和学习的良好氛围,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爱和鼓励,助力贫困中学生勇敢追梦、无畏困难,绽放美丽青春芳华。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