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中铁四局X352县道三标首节主体隧道底板顺利浇筑
  • 中铁四局X352县道三标首节主体隧道底板顺利浇筑

    时间:2019-11-01  来源:中工网  作者:

    10月31日,中铁四局承建的X352县道改扩建工程三标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首节主体隧道底板混凝土浇筑,为下阶段隧道主体结构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标志着该标段项目主体结构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据悉,此次底板浇筑长30m,宽20.6m,采用了一次性浇筑工艺,使用2台汽车泵,划分两个区域,沿里程方向自低向高连续浇筑,共计使用混凝土510方。

    此次隧道主体底板浇筑是整个标段施工的重要节点,在浇筑前,项目部先后对底板垫层、防水施工、钢筋绑扎等环节进行了首件验收,根据施工任务和现场实际情况,通过召开相关协调交底会,明确人员分工职责和工序操作标准,全力保障底板混凝土工序标准、物资供应、安全质量控制等符合相关标准,确保了隧道首节底板混凝土顺利浇筑。

    X352县道改扩建工程三标作为中铁四局在苏州承建的市政工程,对支撑相城区空间格局,完善苏州路网,加强苏州北部组团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目前按施工计划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2月前完工。(冯舒 赵广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