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汪小菲回应开饭店赔本:解封后还有5家店要开业
  • 汪小菲回应开饭店赔本:解封后还有5家店要开业

    时间:2022-05-08  来源:  作者:

    汪小菲回应开饭店赔本

    汪小菲回应开饭店赔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汪小菲在直播中声泪俱下,感叹目前自己在当下的状态下太难了,还称汪小菲投资了1个亿开了3家店都成了赔本买卖。

    面对种种传闻,汪小菲在5月7日晚发文回应,否认餐饮店经营惨淡一事,并透露疫情好转解封后,自己还有5家店要开业:“本来真不想解释,但是伤害到我们的企业,同事,我们的努力。现在麻六记线上的销售和外卖已经远远超过线下店的营收,我们是一个食品公司并不仅是一个线下连锁店。我们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会更努力。明天外卖正常啊,解封后还有五家店要开业。自媒体年代,造谣成本太低,维权太难。既然我们改变不了环境,就努力改变自己,调整方向。我们一定坚定做好实业,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们麻六记也会一直努力前行。谢谢大家”。

    关键词:汪小菲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