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评论 > 人民网评谈超前点播:消磨观众信任 必将引火烧身
  • 人民网评谈超前点播:消磨观众信任 必将引火烧身

    时间:2021-08-28  来源:  作者:

    人民网评谈超前点播:消磨观众信任 必将引火烧身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人民网评就视频网站超前点播一事发表评论:“你以为买了VVIP就行了?怎么可能!”

    文中表示,“有的网友已经购买了会员,却被VIP资格卡在剧集正中间,着实难受得紧。升级成为VIP会员,本欲“抢先看”,却被“VVIP”的单集解锁功能阻拦,想再看一集的时候,还要再次付费解锁。

    有些视频网站就如同早年间的流氓软件,层出不穷的套中套,连环套,花式套,就不信套不到你!虽然支付金额看起来并非不能承受,但这些视频播放平台吃相实在有些难看,令人生厌。

    利用已有的热门影视作品,捆绑销售花样繁多的付费项目,不仅漠视消费者需求,更是明目张胆地侵犯消费者权益。短期来看,利润得到了增长,长远来看,却是杀鸡取卵,透支用户信任。自以为一家独大,垄断了热门剧集的市场,一味地唯利是图,急功近利,一轮接一轮地花式割韭菜,薅羊毛,消磨观众信任,必将引火烧身。”

    关键词:爱奇艺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