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评论 > 新华社评拼多多员工猝死:畸形加班现象必须坚决遏制
  • 新华社评拼多多员工猝死:畸形加班现象必须坚决遏制

    时间:2021-01-05  来源:  作者:

    【#新华微评# 畸形加班现象必须坚决遏制】拼多多年轻员工凌晨下班后猝死令人痛惜。人们之所以关注此事,更在于畸形加班文化之痛。逐梦得拼搏,成功须奋斗,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能被忽视甚至被侵害。让劳动者超时工作、透支健康,是违法操作,是对奋斗精神的背离。加强对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让追梦人健康地奔跑,让企业发展更有温度,才是奋斗该有的样子。

    拼多多98年女员工猝死 晕厥前在朋友圈分享年度歌单

    1月3日晚间,关于“拼多多23岁女员工加班后猝死”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据悉,该女员工1998年出生,2019年入职拼多多,负责新疆买菜招商工作。2020年12月29日凌晨1点半,其在下班途中晕倒,最终医治无效死亡。

    1月4日,拼多多就此回应红星新闻,该女员工名为张某霏,2019年7月入职拼多多。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凌晨1:30,在与同事一起走路回家的路上突然捂腹,晕厥倒地。同事立即呼叫120送往乌鲁木齐本地医院,经近6个小时急救无效,不幸离世。拼多多的回复还表示,1月4日上午网传的“拼多多官方回应”不实,拼多多坚决反对网传截图的观点。

    拼多多98年女员工猝死 晕厥前在朋友圈分享年度歌单

    关键词:拼多多 猝死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