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女子开车听歌分心撞死路人获刑两年赔偿24万
  • 女子开车听歌分心撞死路人获刑两年赔偿24万

    时间:2017-12-23  来源:正义网  作者:彭宏发

    正义网湖南12月22日电(通讯员 彭宏发) 开车时分神听音乐,结果交通肇事撞死行人。12月21日,公诉机关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肖桃红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被告人肖桃红系邵阳市90初服装个体老板,大专文化,因大学学的服装专业,做服装生意能够学以致用,所以入道快,生意好。肖酷爱汽车,赚了钱后首先购买了一辆“起亚”越野车。2017年6月20日上午,被告人肖桃红驾驶自己的越野车行驶在该市环城公路邵阳大道上,途经一分叉路口时,因其一边开车,一边陶醉地欣赏着美妙的音乐,遇行人王某推着斗车横穿马路时,分神的肖惊慌失措,误把油门当刹车,对着王某直冲过去,将王撞飞摔倒于道路前方路肩,致王身负重伤,虽及时送治医院,但王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勘验认定,肇事司机肖桃红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案发后,被告人肖桃红及时拨打120、122急救与报警,主动投案自首,且积极赔偿被害人亲属经济损失24万元,被害方对肖的过失犯罪表示谅解。据此,法院依法从轻判处被告人肖桃红缓刑。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