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男子红灯间隙刷手机 车辆起步时碾压路人致其死亡
  • 男子红灯间隙刷手机 车辆起步时碾压路人致其死亡

    时间:2018-04-21  来源:正义网  作者:陈岚

    正义网上海4月20日电(通讯员 陈岚)货车司机郭某在等待红灯间隙刷手机,车辆再次起步时因疏于观察,将一名正在横穿马路的老奶奶带倒,老奶奶当场被碾压致死。4月12日,上海市虹口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郭某提起公诉。

    2018年2月5日上午,郭某驾驶一辆货车上路,遇红灯停车排队等候。等候期间,郭某觉得无聊,便开始浏览手机。之后路口红绿灯转绿,车辆慢速起步。“我感到车子左侧跳动了一下,我就马上停车下来,看到左后方车轮下面压着一个人。”郭某称车子的左下角有视线盲区,没能看见有人经过。

    根据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显示,10点09分,老奶奶横过马路,此时郭某停下货车等待红灯,举着手浏览手机。10点10分,老奶奶走至货车车头处,被正在起步的货车碾压。画面中能看到郭某驾驶的货车有明显的车身跳动。

    经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货车司机郭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郭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并负事故主要责任,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目前,上海市虹口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郭某提起公诉。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