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ATM机汇款忘按确认 4300元钞票自动"吐"出被他人拿走
  • ATM机汇款忘按确认 4300元钞票自动"吐"出被他人拿走

    时间:2018-07-20  来源:正义网  作者:陈沂 黄静如

    正义网福州7月19日电(通讯员陈沂黄静如)正所谓“缺啥来啥”,在福建省罗源县东大路建设银行内,中年男子兰某某刚走到ATM机前准备存钱时,存款槽却“自动”献上一沓百元大钞!遇上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兰某某思考片刻后悄悄收了起来。7月12日,罗源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兰某某提起了公诉。

    据兰某某交代,2017年9月30日,他来到ATM机取款时,并未采取任何操作,ATM机的存款槽就自动打开,吐出厚厚一沓百元人民币。“我看到钱箱自动打开,里面有一沓现金,想这应该是前面操作的人没存进去的钱,看四周无人我就萌生了将这些钱占为己有的念头……”兰某某说道。11月中旬,兰某某迫于警方通缉压力主动投案自首,并归还了盗取的4300元钱。

    审查案件时,检察官还调取银行监控视频获悉,当时只有被害人包某某与兰某某在ATM机前排队办理业务。包某某办理业务转身离开,兰某某便上前准备存钱。只见ATM机存款槽突然打开,吐出现金,兰某某楞了片刻,便神色慌张地将现金取走。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