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男子发现停车场"商机" 租车半夜盗窃挖掘机柴油
  • 男子发现停车场"商机" 租车半夜盗窃挖掘机柴油

    时间:2018-10-20  来源:正义网  作者:林彬 陈雅玲 欧新蕊

    正义网漳州10月19日电(通讯员林彬陈雅玲欧新蕊)男子发现停车场“商机”,先租车套牌再改装车辆后四处踩点,费尽心思专盗挖掘机柴油倒卖终获刑。近日,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曹某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曹某是个刚刑满释放人员,却不吸取教训,再次动起了盗窃的念头,其见挖掘机停放修理厂,半夜疏于看管,其从中发现“商机”。为了方便“行事”,曹某以每月1500元的价钱租了一辆面包车,而后套牌改装,车上放置塑料桶、塑料管,还配上了一个抽水泵。

    2018年4月10日凌晨,曹某就开车到事先已经踩点好的位于角美镇某村的一修理厂,趁四下无人的时候,把面包车开到挖掘机旁边,打开挖掘机的油箱就用抽水泵抽起了柴油,分装小塑料桶。随后,曹某便开车到村口等地,将盗取来的柴油每桶卖150元散装卖给陌生人。截至被抓获,曹某共盗取柴油约1050升,经鉴定总价值6815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