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湖南“操场埋尸案”将被拍成电影 死者家属回应
  • 湖南“操场埋尸案”将被拍成电影 死者家属回应

    时间:2021-08-12  来源:  作者:

    湖南“操场埋尸案”将被拍成电影 死者家属:未授权制片方,担心事件被胡乱改编

    湖南“操场埋尸案”将被拍成电影 死者家属:未授权制片方,担心事件被胡乱改编

    8月10日,湖南“操场埋尸案”将被改编成电影《操场》的信息在网络引发关注。8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操场》选角导演戴晓晨处获悉,目前影片处于前期筹备阶段,预计在10月开机。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女儿邓玲。她告诉记者,《操场》团队没有通过她们家属授权,她担心父亲的遭遇被胡乱改编。邓玲称,目前她已经委托周兆成为代理律师处理影片改编可能涉及的侵权纠纷。

    8月11日晚,周兆成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他将全权处理《操场》案影视片未来可能涉及的侵权纠纷,他也组织律师团队对该制片方相关电影的宣传海报做了证据保全,并第一时间与制片方表达委托人诉求。

    关键词:操场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