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一展读懂 中国为什么能
  • 一展读懂 中国为什么能

    时间:2018-11-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国博开幕

    一展读懂中国为什么能

    观众在“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对展示着装的相关陈设拍照留念。

    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参观者在“壮美篇章”展区的媒体融合互动区体验互动项目。

    新华社记者孟鼎博摄

    两名外国观众在展览上参观。

    新华社记者李鑫摄

    观众在展览举办地国家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观众在观看国产航母、坦克等模型。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观众在观看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模型。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观众在展览上观看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天宫号空间站等模型。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11月13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通过这一展览,能够看到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更能读懂中国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正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展览共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着力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更加突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