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河正宇涉嫌禁药案出庭受审 豪华律师团成话题
  • 河正宇涉嫌禁药案出庭受审 豪华律师团成话题

    时间:2021-08-07  来源:  作者:

    河正宇

    河正宇

    韩国艺人河正宇涉嫌违法使用麻醉药一案今天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河正宇的豪华律师团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河正宇为了今天的庭审准备了由10名顶尖律师组成的律师团队,这10名律师中有两人原本是首席法官,另外还有一人原本是大检察厅重案组部长检察官,还有一人原本是警察。对于河正宇的豪华律师团队,河正宇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10名律师只是按照惯例在法庭登记的,实际庭审中替河正宇辩护的实际人数要小于10人。

    河正宇涉嫌2019年1月至9月多次违法使用麻醉药物,虽然河正宇主张自己是为了治疗脸上的疤痕而使用麻醉药,但检方在调查中发现河正宇多次冒用经纪人和弟弟的名字注射麻醉药,次数远远超过了正常手术的需要。检方此前对河正宇提出了只需缴纳罚款,不用出庭受审的略式起诉,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此前驳回检方的略式起诉,使得河正宇不得不出庭受审。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河正宇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