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健身教练入室抢劫潜逃七年 涉嫌抢劫罪终被批捕
  • 健身教练入室抢劫潜逃七年 涉嫌抢劫罪终被批捕

    时间:2018-12-08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李闽莉 黄自安 章佩瑶

    正义网南昌12月7日电(通讯员李闽莉 黄自安 章佩瑶)“当民警出现在健身房找到我时,我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我愿意承担法律后果。”潜逃七年之后,涉嫌入室抢劫的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终被抓获归案,他悔恨地对承办检察官如是说道。近日,江西省进贤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其批准逮捕。

    七年前的暑假,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相约与付某某、罗某某(均已判刑)到进贤县城玩,三人花光了身上的钱便在进贤县城漫无目的四处闲逛,同伙付某某临时起意表示他能弄到钱,让他俩配合自己。

    当天下午6时许,犯罪嫌疑人熊某某三人在进贤县民和镇付家巷附近,遇到拎着手提包从他们身边经过的受害人胡某某,于是尾随受害人至某单元楼。在单元楼徘徊了半个小时后,同伙付某某敲开了受害人胡某某家门,三人便冲进受害人家中,为防止受害人的叫喊声引起邻居的注意,熊某某用手捂住了受害人的嘴,并随手找了一根布条塞住她的嘴,拿了一根跳绳将其双手绑起来,之后三人在受害人身上和家中翻了一遍,抢得现金约500元后乘坐的士逃离现场。

    逃离现场的熊某某暑假过后和亲戚去了湖南,他在健身房找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当起了健身教练,这一干就是七年。在这期间,熊某某结婚生子,本以为生活会这样继续下去。可随着同伙的落网,熊某某也在工作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