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团伙在二手车交易市场收保护费被诉 3人获刑
  • 团伙在二手车交易市场收保护费被诉 3人获刑

    时间:2018-12-12  来源:正义网  作者:傅鉴 韩婷

    正义网成都12月11日电(记者傅鉴通讯员韩婷)近日,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成功起诉该院一起涉黑恶案件,依法对被告人王某、李某、邓某某等市霸“恶势力”成员以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并获法院有罪判决。

    经查,该团伙长期在成都市高新区某二手车交易市场内,按照每月每人800-1000元不等的标准,收取在该处从事二手车代办服务的中介人员保护费。如果中介人员不缴纳,该团伙就采用威胁、恐吓等各种方式干扰影响其办理业务,或通过暴力方式将其驱赶出二手车市场。截至案发,该团伙共收取“保护费”6万余元。

    日前,高新区法院当庭宣判被告人王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李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被告人邓某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