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十堰市一跨13省销售伪劣化肥案开庭 涉案金额近300万
  • 十堰市一跨13省销售伪劣化肥案开庭 涉案金额近300万

    时间:2019-01-12  来源:正义网  作者:刘毅

    庭审现场。

    正义网十堰1月11日电(通讯员刘毅)1月10日,被告人陈某某销售伪劣产品一案在法院开庭审理,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检察院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该案系十堰地区近年来查获的最大宗销售伪劣农资化肥案,涉及13省115个地市,涉案金额近300万元。

    2012年3月至2017年8月,被告人陈某某为非法获利,与其老家安徽省岳西县7家生产假化肥的公司口头约定,采用订单式供销的模式,以明显低于市场出厂价格购进7家公司生产的美国钾宝、以色列美国钾宝、武汉磷酸二氢钾、上海二氢钾等品种的化肥。之后,陈某某以各公司业务员、代理商的身份,采用发放名片、广告宣传册的方式到全国各地县、市、区农资经销店推销化肥。

    在销售过程中,陈某某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与农资经销店主进行联系,确定化肥品种、价格和数量,再通知上述各公司进行加工生产,最后通过岳西县“九家”“吉日”等物流货运公司发货,以低于市场销售价格将化肥销售到湖北、湖南、江西、河北、安徽等13个省115个地市的185家农资商店,销售金额达296万余元。

    案发后,公安机关查获了陈某某销售假化肥的账册,以及销往各地农资店的部分化肥产品。经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等机构检验,所检项目均不符合产品标示的要求。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