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男子求爱不成心生怨恨 持刀砍人被提起公诉
  • 男子求爱不成心生怨恨 持刀砍人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9-01-12  来源:正义网  作者:宁洁

    正义网南宁1月11日电(通讯员宁洁)男子求爱不成心生怨竟持刀砍向追求对象卢某。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对周某云提起公诉。

    一次偶然机会,32岁的周某云认识了被害人卢某,并对其一见倾心。很快,周某云将爱慕之情流露给了陆某,没成想很快就遭到了对方的婉拒。被女孩拒绝本不是什么大事,可周某云却认为丢了面子,越想越来气的他产生了砍人的念头。

    2018年8月20日14时许,周某云携带菜刀来到被害人卢某工作的蛋糕店内,用手捶打卢某头部,并抓住卢某头部往墙壁猛撞,期间还拿出菜刀欲砍向卢某。在卢某极力反抗及群众帮助将菜刀夺下,周某云逃离现场,卢某头部、手部被打伤。经鉴定,被害人卢某损伤程度为轻微伤。当日20时许周某云被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周某云持凶器随意殴打、威胁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了刑法规定,应以寻衅滋事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