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醉驾逆行还撕破民警警服 男子涉嫌两罪被提起公诉
  • 醉驾逆行还撕破民警警服 男子涉嫌两罪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9-01-12  来源:正义网  作者:秦瑜 龙仁平

    正义网桂林1月10日电(通讯员秦瑜龙仁平)醉酒男子驾驶机动车且逆向行驶,与他人产生口角后发生扭打,还将前来处置的民警衣服撕破。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检察院依法以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提起公诉。

    贺某某系桂林市某药业公司业务员。2018年9月28日,为帮朋友庆祝生日,贺某某在某KTV唱歌喝酒。次日凌晨,喝得烂醉的贺某某驾驶无牌越野车“抄近道”逆向行驶,不成想遇到正常行驶的小军(化名),二人互不相让,下车争论继而发生扭打。贺某某见自己在扭打过程中吃了亏,遂拨打电话喊来朋友杨某、石某、陈某、赵某(四人另案处理)等人,小军见状报警。

    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贺某某等人拒不配合接受调查。在与民警发生推搡的过程中,还将一民警的警服撕破。贺某某等人最终被增援的民警制服并抓获。经鉴定,贺某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69.9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近日,该院以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依法对贺某某提起公诉。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