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保姆盗窃雇主十万元 次日向雇主投案
  • 保姆盗窃雇主十万元 次日向雇主投案

    时间:2019-01-15  来源:正义网  作者:王跃明 洪顺珠 欧新蕊

    正义网漳州1月15日电(通讯员王跃明 洪顺珠 欧新蕊)打扫房间时发现雇主衣柜内藏有10万元现金,为偿外债,保姆将10万元盗走后向丈夫说出实情,得知后果严重,于次日向雇主投案。近日,福建省龙海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郭某甲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郭某甲于2018年4月开始受雇于郭某乙,负责打扫卫生和做饭。郭某甲丈夫从事淡水虾养殖,为经营虾池,前后已借款10万余元,一时拮据。 

    2018年11月1日,郭某甲想起曾经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在郭某乙女儿房间的衣柜内藏有10万元现金,遂起了贪念,趁打扫卫生之机将该10万元带出了郭某乙家,并于当日全部偿还了外债。当晚,郭某甲将10万元的来源告知了其丈夫,其丈夫自知后果严重,遂与郭某甲于次日一起到郭某乙家中,向郭某乙坦白。郭某乙及其家属得知后,气愤不已还是决定当场报警,郭某甲遂于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