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吴亦凡工作室发“十点澄清” 都美竹姐姐怒斥回应
  • 吴亦凡工作室发“十点澄清” 都美竹姐姐怒斥回应

    时间:2021-07-19  来源:  作者:

    都美竹

    都美竹

    都美竹姐姐晒吴亦凡聊天记录

    都美竹姐姐辟谣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吴亦凡工作室就近日舆论问题发出“十点澄清”,随后,都美竹姐姐李恩发文回应称:“竟然还敢出来发声明,你现在承认跟都美竹有微信了是吗?那也就是说,你变相的承认之前跟都美竹所有的微信聊天截图都是你本人聊的喽,你说你只见过一次,可是已经不止有一个网友反映拍到过你了。你赶紧澄清一下子所有女生发的聊天记录啊,好几十个人呢,我怕你澄清不过来。你放的那个说什么没有收到18万的打款,那请问那50万对话最后的截图,你怎么不用你现在所说的那个号发出来呢?”

    稍早,都美竹姐姐接受媒体连线采访后,发微博回应称妹妹现在的状态不能连麦,自己回答的问题都是微博上发过的,没有多说一句。随后有网友在评论询问:“有消息说妹妹进去了?”姐姐辟谣道:“假消息!”

    关键词:吴亦凡 都美竹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