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章子怡点赞吴亦凡新闻:不应停留在娱乐八卦层面
  • 章子怡点赞吴亦凡新闻:不应停留在娱乐八卦层面

    时间:2021-07-19  来源:  作者:

    章子怡点赞吴亦凡新闻

    章子怡点赞吴亦凡新闻

    新浪娱乐讯 吴亦凡都美竹事件持续发酵。7月19日,新京报发文指出吴亦凡事件因为有强奸、迷奸、诱奸等指控,已经是实实在在的法律问题,不应停留在娱乐八卦层面了。而这篇微博被章子怡点赞,不知是手滑还是在关注着此次事件。

    据悉,7月18日,都美竹接受媒体专访,曝光与吴亦凡交往细节及其“选女友”套路等,其信息量巨大令人震惊。随后,韩束、云听、立白等多个品牌宣布与吴亦凡方终止合作。7月19日,吴亦凡发文回应都美竹事件,并称自己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见过都女士一次,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更没有她描述的各种‘细节’, 同时,否认了自己存在私生活混乱等问题。吴亦凡表示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序的推进,并强调自己从来没有“选妃”、“诱奸”、“迷奸”等行为,且自己会为以上回应负法律责任。(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章子怡 吴亦凡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