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检察工作谋划实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检察工作谋划实

    时间:2019-03-23  来源:正义网  作者:何海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要求

    再接再厉作出新贡献

    正义网讯(记者何海燕)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对自治区检察院工作作出批示指出,检察院工作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谋划实,取得了很好成效。望继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去一年,新疆检察机关坚持“保强补弱、争先创优”工作思路,维护稳定取得了新成效,服务大局展现了新作为,监督转型迈出了新步伐,公益诉讼实现了新突破,争先创优彰显了新势头,队伍建设夺得了新成绩。在全国第6家建成并投入使用“12309”一站式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工作全国排名进步11位,张飚同志作为全国检察机关唯一代表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荣誉称号等。

    2019年,新疆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项职责”,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懈怠,维护社会稳定不动摇,强化法律监督不含糊,坚持服务大局不缺位,打造过硬队伍不偏向,夯实综合基础工作不松劲。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