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紫薇模仿者害怕被起诉而改名 人气大跌后哽咽落泪
  • 紫薇模仿者害怕被起诉而改名 人气大跌后哽咽落泪

    时间:2021-07-18  来源:  作者:

    紫薇模仿者害怕被起诉而改名 人气大跌后哽咽落泪

    新浪娱乐讯 最近,“紫薇被榜一大哥治好眼睛”、“紫薇小燕子连麦”等话题持续霸屏热搜,让紫薇的模仿者“小林心如”走红网络。随后有律师称“紫薇”虽是电视剧角色,她模仿的对象实际上还是林心如表演的形象,肖像权归属林心如,有侵权风险。

    在7月16日晚间的直播中,就有网友发现紫薇不仅把用户名“小林心如”改成了“夏紫微”,直播形象也发生了变化,她卸掉了“紫薇”标志性的发饰、服装,穿上了现代装。

    直播过程中,有网友问她为什么不以“紫薇”的形象出现,她称近期可能都不会做紫薇的造型。与主播“小燕子”打PK的时候,也直接告诉对方不能古装,也无法用“紫薇”的声音、口气要礼物。

    “小林心如”更改用户名称后,当晚直播间的观看人数暴跌,而更名之后的第一场直播,不仅观看人数迟迟不能过万,之前热络跟她连线的大主播们也都纷纷拒绝了她,导致她在直播间哽咽落泪,红了眼眶。

    自打律师科普模仿可能侵权之后,紫薇的直播间就出现了不少说“她被告了”,虽然她一直努力否认没有被告,只是上了新闻,但还是无法阻止刷屏的网友。直播结束后,她还特意发文“如果人生没有挫折,就没有辉煌”,而后还在评论区补充“人生的路上,我们都会遇到苦难和挫折,为有勇敢面对,迎难而上,才有翻盘的可能,加油”,给自己鼓劲。

    关键词:直播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