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四川一名女子在微信群传播暴恐小视频 被拘留10天
  • 四川一名女子在微信群传播暴恐小视频 被拘留10天

    时间:2019-05-19  来源:  作者: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女子小何因为在微信传播暴恐小视频,被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

    四川一名女子在微信群传播暴恐小视频 被拘留10天

    传播暴恐音视频,女子被拘留。(警方供图)

    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4月22日晚,小何在微信群里面发现有人发了一个小视频,她随手点开视频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内容竟是一段暴力视频,时长1分14秒。看完之后,小何立即在自己微信里面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看后觉得太恐怖、太恶心了,并告诉自己的微信好友,有需要看这段视频的可以联系她。

    朋友圈一发出,下面的评论区立即炸开了锅,迅速吸引来众多好奇好友,其中有多名好友联系小何,询问视频内容到底是什么,小何对这几名好友解释一番之后,将视频分别发给了他们。

    几名好友看了视频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太恐怖了……今晚可能睡不着了……看得我想吐……”

    该视频出现后,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在开展网上巡查过程中发现了这一情况,按照分局“迎庆”系列专项行动网上作战工作机制,迅速启动预案,立即组织警力摸排核查。

    四川一名女子在微信群传播暴恐小视频 被拘留10天

    传播暴恐音视频,女子被拘留。(警方供图)

    经过民警核查,初步确定有人涉嫌在网络上传播暴恐音视频,并迅速锁定了25岁的女子小何。

    4月30日晚,小何被带到大安公安分局,经民警询问,小何对自己在微信中传播暴恐音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第八十条之规定,小何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微信群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