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赔款将全部捐献公益
  • 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赔款将全部捐献公益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

    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赔款将全部捐献公益

    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赔款将全部捐献公益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称5月29日演员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被告孟某须在新浪微博连续72小时置顶致歉微博并赔款六万元。林心如则表示,会将全部赔款捐献公益。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播报中称,被告孟某在其微博发布的一条文字内容中含有对林心如的不实诽谤和负面评价,如“蛇蝎”“一毛钱没捐”等,该条微博被广泛传播,给林心如造成了恶劣的负面影响。海淀法院经审理后认定,该条微博的文字内容有较强的侮辱性,贬损了原告林心如的人格,降低了其社会评价,被告孟某侵犯了原告林心如的名誉权,判令孟某进行公开致歉并赔款。

    此外,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还表示,林心如在收到该民事判决书后表示会将六万元的全部赔款捐献公益。(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关键词:林心如 名誉权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