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女子遭前男友拖拽上车,放弃追责但此事没完!警方:还未结案
  • 女子遭前男友拖拽上车,放弃追责但此事没完!警方:还未结案

    时间:2021-07-10  来源:  作者: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楒睿

    7月9日凌晨,一女子遭男子强行拖拽塞进车内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9日晚,当事男子在抖音发布了道歉视频,但随后又删除(极目新闻此前连续报道)。虽然双方都表示不追究责任,但10日下午警方对极目新闻记者称,此案尚未结案。

    女子遭前男友拖拽上车,放弃追责但此事没完!警方:还未结案

    此前极目新闻报道,当事女子与男子系前男女朋友关系。事发后,民警接警后出警,男方在派出所写下了保证书,双方已调解处理,双方都表示不追究责任。

    对于男子写下保证书即取得女子原谅,网友议论纷纷,不少认为,男子此举应当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10日下午3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灵山县公安局,民警表示该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尚未结案,请民众耐心等待,后续当地警方会发布相关通报。

    女子遭前男友拖拽上车,放弃追责但此事没完!警方:还未结案

    女子遭前男友拖拽上车,放弃追责但此事没完!警方:还未结案

    女方回应

    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吴正平律师认为,两人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男子的行为客观上确实是有社会危害性。但是从行为人主观上看,没有伤害对方的故意,可能出于这个原因,公安机关才没有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吴正平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如果男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共秩序,公安机关可以考虑对其采取治安拘留措施。

    关键词:保证书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