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16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湖北检察工作
  • 16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湖北检察工作

    时间:2017-06-24  来源:正义网  作者:郭清君 戴小巍

    正义网武汉6月23日电(记者郭清君 通讯员戴小巍)6月19日至23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16位全国人大代表在最高检铁路运输检察厅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湖北省检察工作开展了为期5天的视察活动。湖北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汇报了湖北检察工作。

    在20日的视察活动中,代表们听取了湖北省检察院及该院武汉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的工作汇报,视察了湖北省检察院职务犯罪大要案侦查指挥中心、人民监督员评议厅和陈列室,观看了该院运用新媒体做好指尖上的群众工作的汇报演示,并深入武汉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武汉动车段检修车间和武汉高铁训练段,实地了解武汉铁路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21日,代表们前往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听取了该院总体情况汇报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汇报,观看了反映汉阳检察亮点工作的专题片,视察了该院一站式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等办公办案场所。代表们对汉阳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2日,代表们前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检察院,了解该州检察机关开展“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情况以及公益诉讼试点工作情况;视察了恩施市检察院刑事办案区、“梦虫虫花园园”工作室、文化长廊以及陈列室;并深入恩施市沐府办事处营上村,实地了解该村法治建设以及恩施市检察院巡回检察服务站在该村工作情况。

    参加此次视察的全国人大代表有解放军代表团陈向东、李斌、孙来沈、徐宏亮、卢胜军、汪金玉、张金成、戴绍安、韩庆波、王娜、西西玛、王海龙、贺源、米合伦沙・阿不都、杜洪强,四川代表团潘成英。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