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罗志祥若举行“多人运动”或涉嫌违法?律师这么解释
  • 罗志祥若举行“多人运动”或涉嫌违法?律师这么解释

    时间:2020-04-23  来源:  作者: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承认已与罗志祥分手一段时间,更曝男方数次劈腿、与多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那么,“多人运动”如果发生在大陆,会涉及到什么法律风险?周扬青直指罗志祥这些私生活相关的问题,是否涉及到艺人名誉权?

    新浪娱乐就此致电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周浩律师,对方解释称,私生活相关问题不在法律的规制范围内,“多人运动”的法律风险也这块比较模糊,有可能的是聚众淫乱,但本身这个罪名争议较大,因为这种行为基本都发生在比较私人的空间,严格来说,聚众淫乱罪是指发生在公共场所。

    关于“是否涉及到艺人名誉权?”周律师解释道:“如爆料不属实,有捏造的成分,或涉及名誉侵权。”

    关键词:罗志祥 周扬青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