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杀害10岁女童男孩父母至今不露面 女童母亲当庭泪问
  • 杀害10岁女童男孩父母至今不露面 女童母亲当庭泪问

    时间:2020-05-10  来源:  作者:

    杀害10岁女童男孩父母至今不露面 女童母亲当庭泪问

    2019年10月20日,大连13岁男孩蔡某某杀害10岁女孩淇淇,警方对加害人蔡某某实施收容教养,期限为3年。经过了200多天的煎熬,5月9日,淇淇的亲人等到了民事诉讼开庭的这一天。受害女孩家属代理律师田参军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因为案件涉及个人隐私,法院决定不公开审理。被告蔡某某没有出庭,蔡某某父母也没有出庭,对方也没有委托代理人,法庭进行了缺席审理。

    庭审结束后,淇淇妈妈在法院外哭诉:“他们太没有人性了,我孩子死了,他们现在都没到场,连最起码道歉都没有。”淇淇妈妈怀疑加害人的父母存在包庇行为,她表示会坚持上诉为女儿讨回公道,“我感觉我这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这一家人,我就想告诉我女儿,这个事儿我肯定不能就这么就放下了,我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

    代理律师告诉记者,根据现有的掌握的证据,并没有13岁男孩父母存在包庇行为的证据,需要另案重新举证。

    大连10岁被害女童母亲当庭泪问:加害人父母至今不露面是怕什么?

    关键词:强奸罪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