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尚雯婕公司拒不付款起诉合作商 两次均被法院驳回
  • 尚雯婕公司拒不付款起诉合作商 两次均被法院驳回

    时间:2022-06-07  来源:  作者:

    尚雯婕

    尚雯婕

    企查查显示

    企查查显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尚雯婕名下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张某禄、张某彬侵权责任纠纷民事申请再审审查裁定书公布,具体案件为:二张某所属公司北京得普科技有限公司与黑方金圆签订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广告服务合同,约定合同总金额为44万元,按季度结算,第一季度免费,遂合同总金额为33万元。

    但2019年4月25日得谱科技公司注销,而张某在公司注销前以得谱科技公司税号开出涉案上海项目合同款33万元的发票,并以此向黑方金圆催款最后一季度11万元佣金。黑方以其公司已注销为由,认为二张某存在欺诈行为侵犯了其财产权益,拒不付款并要求追回此前22万损失,向法院提起诉讼。

    此外,黑方金圆签订人为公司职员王洋晓雪,该职员也与黑方存在劳动争议纠纷。原一审判决诉讼黑方金圆请求缺乏事实依据,驳回其请求。黑方不服一审判决结果,22年申请再审查,再次被驳回。

    关键词:尚雯婕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