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杨洋起诉黑粉胜诉 被告称明星对评价应有容忍度
  • 杨洋起诉黑粉胜诉 被告称明星对评价应有容忍度

    时间:2022-06-09  来源:  作者:

    杨洋起诉黑粉案件公开

    杨洋起诉黑粉案件公开

    杨洋起诉黑粉案

    杨洋起诉黑粉案

    被告道歉信

    被告道歉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艺人杨洋起诉“攻卡司”对其进行侮辱、诽谤等侵权行为,案件于近日公开。

    具体事由为,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用户“攻卡司”发布一系列内容涉及侮辱、诽谤以及辱骂等相关微博,对杨洋进行网络言论攻击,杨洋遂对该用户实际操作人吕某进行起诉。

    被告吕某辩称,发布的微博内容属于依据客观事实作出的个人陈述,其中包含的过激言论是针对原告粉丝的被迫反击,并不针对原告本人,且原告作为明星,应当对大众的正常评价具有容忍度。法院最终认定吕某的行为构成对原告杨洋名誉权侵权,判处吕某在涉案微博主页置顶位置,向原告杨洋赔礼道歉,持续时间为连续三日,并赔偿经济损失和精神抚慰金共计3万元。

    关键词:杨洋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