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丝芭传媒侵权坤音娱乐二审败诉 判赔5.5万
  • 丝芭传媒侵权坤音娱乐二审败诉 判赔5.5万

    时间:2023-03-29  来源:  作者:

    企查查结果

    企查查结果

    二审结果

    二审结果

    二审维持原判

    二审维持原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企查查app消息,丝芭传媒侵权坤音娱乐案民事二审判决书公开。

    文书中显示,任子墨工作室为坤音公司创作音乐作品《Watchme》,经过双方确认,坤音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独家永久拥有此音乐作品的全部版权。后坤音公司与满秋文化工作室签订《合作协议》,约定满秋文化工作室为坤音公司艺人提供舞台秀设计舞蹈编排及相关指导。

    11月27日,丝芭公司经营的网站发布艺人公演视频,其中包含标题为《Watchme》的演出,该演出视频显示为艺人演唱歌曲并同时舞蹈的组合表演。

    一审法院认为,丝芭公司的行为侵害了坤音公司对《Watchme》音乐作品所享有的表演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判定丝芭公司发布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坤音公司经济损失3.5万元以及坤音公司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开支2万元,二审裁判结果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关键词:任子墨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