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三人听说配送液化气挣钱 未办理手续就无证经营
  • 三人听说配送液化气挣钱 未办理手续就无证经营

    时间:2017-08-18  来源:正义网  作者:周建文

    正义网桂林8月17日电(通讯员 周建文)三人听说从事配送液化气很赚钱,为了获取高额利润,在没有办理任何经营手续的情况下,就干起了经营液化气的事。近日,三人涉嫌非法经营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73月初,于某才、于某武、银某松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谈到赚钱好难。于某武凭自己以前从事液化气配送的工作说,搞经营液化气,利润是蛮客观的。于是三人商量共同出资10余万元,经营所得利润三人平分。三人在未申请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购买了一辆货车,两辆电动三轮车,并租赁了经营场地。于某才负责管理日常具体事务,于某武负责从湖南永州、柳州、贺州八步、宜州等地进液化气,再运回桂林的经营点,银某负责桂林的销售及送货。

    自从经营以来,公司在201741日从宜州进液化气2783公斤,429日进液化气2593公斤,512日进液化气2592公斤,销售额6万余元。2017710日三犯罪嫌疑人准备向桂林各个点送货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当场缴获14.5公斤规格液化气罐97罐。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