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缓刑期男子飞车抢夺十三起 遇同村熟人照抢不误
  • 缓刑期男子飞车抢夺十三起 遇同村熟人照抢不误

    时间:2017-09-21  来源:正义网  作者:赵容

    正义网荆门9月20日电(通讯员 赵容)仅凭一辆摩托车,飞驰在路上“疯狂”抢夺路人钱财,最终被抓获。近日,京山县检察院办理了一起驾驶机动车辆实施抢夺的案件,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22岁的小伙王某,正直青春年华,却是一个疯狂的飞车抢夺犯罪分子。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王某先后在京山城乡结合部作案十三起,作案地点一般为京山辖区轻机大道、人民大道、永兴大道延长线等平时人员较少的道路附近。王某在作案前先在附近“踩点”,专门挑一些单独出行、骑车的青中年妇女作为抢夺对象。作案时,看见合适的对象,便伺机而动,驾车冲上去,趁对方不注意,将对方的包包一把夺走,加速逃走。王某的“疯狂”一方面在于作案次数多,另一方面在于不管对象是谁,不管结果如何,一来就抢。其中一次碰到本村的熟人,照抢不误;一次在抢夺的过程中,致使被害人和后座孕妇摔倒;一次在公交站牌处进行抢夺……最终,被公安局抓获归案。

    京山县检察院在审理中发现,王某曾因聚众斗殴罪被判处有期徒刑,而在疯狂地飞车抢夺之时,其尚处于缓刑期间。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