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时间:2017-11-12  来源:  作者:

    宁波的小李反映,7月份,她妹妹贷款去做整容,结果手术过后没多久鼻子就开始发炎,后来去医院把假体取出,鼻子上留了一道疤。

    贷款整型后,鼻子反复发炎

    小李的妹妹今年20岁,现在鼻子的炎症已经恢复,鼻尖上的疤痕有些明显。

    小李:“外面玩的时候,碰到一个男的,然后她就过去跟他玩,玩着玩着就认识了,那个男的就跟她说,在这边整形医院,这里有认识的朋友,去那边整容,可以便宜或者怎么样的。”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小李说,她妹妹表示自己没钱,对方推荐去贷款,一共贷了六万五,在某整形医院打瘦脸针,垫下巴,还做了鼻综合手术。手术之后,说是那个男的就联系不上了。

    小李:“其它都是没有问题,就是鼻子一直反反复复发炎,一直都是在发炎。”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取出假体后,留下一道疤

    小李说,做完手术后不久,妹妹的鼻子就开始反复发炎,期间整形医院处理了几次,一直没有好转,上个月中旬,经过沟通,医院把她妹妹鼻子里的假体取出来了,留下了现在这道疤。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喝酒导致鼻子发炎”?

    小李:“说我们的原因,说她去外面玩,喝了一口酒,造成的原因。”

    医院方:“她自己做完手术的时候,第二天就去酒吧,肯定是喝酒抽烟,她自己也承认的。”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小李的妹妹:“(你有没有喝酒?)我第二天没有喝酒,(医院方:你是不是去了酒吧?)去了,去了又怎样,你看到我喝酒了吗,你有证据吗。”

    小李:“第二天她确实没喝,后来确实有一次问过他们顾问,说喝过一次,可以喝酒吗,那个顾问说可以,你少喝一点,然后她就少喝了一点酒,她自己轻重也是有在那里的。”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医院方面说,小李说的那个男的,自己并不清楚是谁,手术后的第二天,他们就有员工在酒吧见到过小李的妹妹。小李一方承认确实去过酒吧,不过没有喝酒,后来喝过一点,当时已经是手术后20天了,而且也跟医院的人确认过才喝的,具体喝了多少,小李妹妹说记不清了,跟顾问确认的信息,也已经删除。

    医院方:“抽烟喝酒,百分百会造成感染,这个是医学常识,(有没有可能是别的原因,有没有可能是做的时候?)我们不排除有这个原因。”

    提出退费,并修复鼻子疤痕

    林总说,现在小李妹妹鼻子发炎的原因已经说不清楚,他们愿意跟小李一方协商,之前在医调会已经定下了初步方案,鼻子手术费用是4万,他们退还3万块钱,本来已经说好了,不知道为什么小李又不同意了。

    小李:“医疗费退给我们,然后你再,这个鼻子你看看,后期能怎么弄,这个疤这里怎么弄。”

    女子贷款整容后鼻子发炎 医院:她第二天就去酒吧

    小李提出,医院退还鼻子手术费4万块钱,并帮忙修复鼻子的疤痕,林总表示要等15号跟公司领导开会讨论之后,再给小李答复。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