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凯迪拉克自燃致车主身亡 二审期间事故车辆离奇失踪
  • 凯迪拉克自燃致车主身亡 二审期间事故车辆离奇失踪

    时间:2018-03-28  来源:  作者:

    在今年的长沙市315晚会中,政法频道曝光了一起蹊跷的汽车自燃事件, 2015年8月,一辆进口凯迪拉克在长沙市开福区的一处停车场内意外失火,造成驾驶员当场死亡。2017年,一审法院判决事故车辆有产品缺陷,不过对此,汽车销售商表示不服,并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二审期间

    事故车辆被施救站“报废”

    在二审过程中,申湘和上汽都提出了对事故车辆进行重新鉴定。然而,就在二审期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本文图均为 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图

    施救站给不出合理解释

    无法提供报废证明

    如此重要的案件证据,施救站怎么说报废就报废了呢? 2月6号,死者家属以及代理律师一同来到施救站,要求对方解释车辆为何被报废。

    在场的工作人员既不提供报废证明,也不肯说出车辆由哪个回收公司进行报废。代理律师只好电话联系了施救站的一位负责人。

    交警队:车辆未报废

    去向只有施救站知道

    今年2月7号,案件的代理律师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调出事故车辆的当前状态,截止到2月7号,该车辆属于正常存在状态,并没有注销。

    按照施救站的说法,2017年9月底对这辆车进行了报废,几个月过去了,这辆车怎么还没有被注销呢?2月8号,死者家属的代理律师再次来到了开福区车辆施救站讨要说法。

    这一次,施救站依然给不出明确答复,负责人也避而不见,在这个过程中,死者代理律师与施救站工作人员起了争执,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在民警协调下,死者代理律师和记者见到了施救站负责人。

    施救站负责人转身离开,代理律师来到了长沙市交警支队法制科核实情况。

    死者代理律师再次讨要说法

    门都进不去

    针对这种情况,代理律师再次来到了开福区车辆施救站,而这一次,连门都没能进得去。

    到目前为止,开福区车辆施救站没有对车辆的去向给出任何合理的答复。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最新进展。

    关键词:凯迪拉克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