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弦子直面镜头公开受访:我不是ID是活生生的人
  • 弦子直面镜头公开受访:我不是ID是活生生的人

    时间:2018-09-26  来源:  作者:

    弦子直面镜头公开受访

    弦子直面镜头公开受访

    今年7月底,有微博名为“麦烧同学”的网友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朱军曾经试图性侵一名女实习生。8月,朱军方发声明斥该事件是谣言,并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处理。9月25日,朱军案爆料人“麦烧”称已经收到朱军以及代理律师的起诉消息,而朱军案当事人弦子也公开露面,表示将积极应诉。

    今年7月,网名为“麦烧同学”的网友发长文控诉著名主持人朱军曾于2014年在化妆室隔着衣服对她的朋友弦子有“猥亵、强吻”的举动。长文发出,引极大轰动。之后,朱军方发声明称这件事是谣言,并委托律师表示要用法律手段进行处理。

    直至9月25日,朱军案又有新进展。爆料人“麦烧同学”发微博称已接到了北京海淀法院的电话,通知她去拿起诉书,朱军方已正式起诉他们。而朱军案当事人弦子也在25日当天第一次以自拍形式公开露面,并配文称:“还是有点生气,这里是弦子,大家好,开始准备战斗吧!”

    25日下午,弦子自行前往海淀法院领取传票,她直面镜头接受采访,表示如果不站出来的话,公众感觉她只是一个微博 ID不是真实的人,只有站出来之后,可能大家会能更清楚体验到这是活生生的一个人,“而且我说的都是真实的事情,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好惧怕的。”弦子表示目前是走一步看一步,没有特别悲观或者积极,“不知道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也没有那么笃定会赢还是会输”,但是自己相信朱军四年前既然做了这些事情,也留下了记录,不会平白地被抹掉。

    据悉,朱军此次以微博、弦子、麦烧三方对象发起了诉讼,共提出了四项诉讼请求,分别是删除弦子、麦烧的微博账号并披露相关博文数据,爆料人与当事人在报纸与个人微博上道歉,赔偿朱军65万元人民币并承担本次诉讼费用。弦子代理律师王律师表示,起诉书内容大致是否认猥亵事实,称“麦烧同学”等人的指控是无中生有、严重失实。对此,“麦烧同学”和弦子也表示,会积极应诉,让司法来做出最终的决定。

    关键词:弦子 朱军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