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华林酸碱平涉传销被查 产品网上仍在卖
  • 华林酸碱平涉传销被查 产品网上仍在卖

    时间:2019-01-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佳 实习生 马聪骜

    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掏钱购买产品成为会员后可发展下线年入百万……近日,媒体曝光了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虚假宣传和传销行为。

    日前,华林酸碱平公司相继被河北沧州、河南商丘两市的市场、工商等部门介入调查,其中商丘经营场所已被查封。此前,该公司主推的“酸碱平衡”理论,已被证实为谣言。

    目前,华林酸碱平公司唯一授权网上销售产品的微店已处于暂停接单状态,公司“明星产品”酸碱平衡DDS按摩仪也无相应信息。新京报记者随即查询发现,酸碱平衡DDS按摩仪目前线上仍有销售。有经销商表示,购买12500元产品成为会员后,就可以免费学技术、给人做理疗,平衡人体酸碱。

    广受争议的华林DDS系列产品。

    广受争议的华林DDS系列产品。

    平台正在售卖的华林酸碱平DDS按摩仪。

    平台正在售卖的华林酸碱平DDS按摩仪。

    华林酸碱平被查 有员工自称“正规传销”

    今年1月,有媒体记者在卧底两月后,曝光了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虚假宣传和传销。在报道中,华林酸碱平公司工作人员称,该公司为具有直销牌照的“正规传销”。

    新京报记者查询商务部网站发现,华林酸碱平公司取得直销牌照的时间为2015年,2014年12月和2016年12月,华林酸碱平公司两次获得生产食品许可证。

    1月13日,河北黄骅市发布通报称,媒体反映华林酸碱平公司相关问题后,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开全面调查。14日,黄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1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睢阳分局了解到,华林酸碱平公司在河南商丘的经营场所已经被查封。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睢阳分局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已成立四个调查组对该公司进行调查。

    关键词:传销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