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衡水升降机致11死续:周边多个工地停工 工人离开
  • 衡水升降机致11死续:周边多个工地停工 工人离开

    时间:2019-04-25  来源:  作者:

    4月25日12时许,衡水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衡水发布”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7点20分,衡水市桃城区翡翠华庭在建住宅项目施工升降机发生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重伤。当日下午,衡水市公安局通报称,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8名事故相关责任人员,事故的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衡水升降机致11死续:周边多个工地停工 工人离开

    事发翡翠华庭项目工地已处于封闭状态 。本文图片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戴越 图

    25日16时许,澎湃新闻走访事发工地发现,包括事发工地在内的周边的多个工地已停工。

    澎湃新闻走访看到,事发工地已处于封闭状态,有工人试图返回工地取东西,被门卫以“警方正在调查”为由拦下,不准进入。

    一名在事发工地工作的工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时,他正在楼内二层干活,猛听一声巨响,之后跑到事发处看到,是升降机发生折断,多名人员躺在地上。

    该工人介绍说,此次事故,遇难、受伤的多是工地架子工,当时升降机的高度大概在9楼左右,他还称该升降机“不允许坐人“,是运料用的。

    不过,关于该类升降机能否载人,工人们的说法不一。澎湃新闻采访了多位周边工地的工人,他们表示该升降机既可以载人,也可以运料。

    衡水升降机致11死续:周边多个工地停工 工人离开

    周边收拾东西拿着行李离开的工人。

    衡水升降机致11死续:周边多个工地停工 工人离开

    周边收拾东西拿着行李离开的工人。

    多名周边工地工人向澎湃新闻表示,他们所在的工地均已因此次事件已停工,也未收到通知何时复工,很多工人都拿着行李离开了。

    关键词:衡水 升降机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