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女子举报丈夫是“感情骗子”:以恋爱为名,诈骗十几名女性700多万
  • 女子举报丈夫是“感情骗子”:以恋爱为名,诈骗十几名女性700多万

    时间:2022-06-19  来源:新黄河  作者:孙敏

    警方接报回执单

    根据邓伊琳提供的《接报回执单》和《移送案件通知书》显示,2022年4月3日晚,谭某来到邓伊琳和朋友合住的家中,与邓伊琳发生争执,过程中导致邓伊琳右脚受伤,同时谭某并将邓伊琳一块价值23336元的手表砸坏。邓伊琳报警后,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分局经过立案侦查,发现谭某有犯罪事实,但因谭某已被其他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此江北分局将该案移送至沙坪坝分局。邓伊琳告诉记者,“沙坪坝分局拒绝受理此案,江北区分局也一直没有给出调查结果,因此该案件也未得到处理。”

    移送案件通知书

    6月17日,根据吴晓春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联系谭某,对方电话提示停机。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该案件的办案民警,对方称,“该案已立案,一直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更多,请联系分局政治处。”记者拨打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政治处电话,对方表示,“请联系办案民警。”

    针对吴晓春等人被骗一案,后续进展如何,新黄河将持续关注。

    (吴晓春、李梦文、邓伊琳均为化名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关键词:直播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