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婚后老公竟然出轨两个女人 出轨男人值得原谅吗?
  • 婚后老公竟然出轨两个女人 出轨男人值得原谅吗?

    时间:2018-01-23  来源:  作者: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记者苏文娟

    林丹出轨事件过去多时,近日谢杏芳再次回应此事,她说出轨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成长,女人要有诀别的勇气和更新自己的能力。男人出轨对自己是否是一种成长,这个观点见仁见智,但谢杏芳后半段说的得理,女人要有更新自己的能力。她的这个观点也相当应景,最近她作为自己母婴品牌的创始人,出席了各种推广活动,“好妈妈”和“勇敢站起来的妻子”这两个标签,的确为品牌加分不少。

    婚姻中的女性面对丈夫的出轨,不管你是否有勇气离婚,学习提升自己,摆脱对他的依赖,做一个全新的自我,这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

    面对婚姻中另一半的出轨,有的忍气吞声,有的毅然分开,选择从这段关系中重新站起来,也是一种正确处理问题的方式。

    出轨后重新做回自己

    因为有同样的遭遇,桂林市民小张比较关心谢杏芳和林丹的新闻,看了最近谢杏芳的动态和媒体对她的采访,小张想法很多。“怎么说呢?对她这种处理方式一半一半吧。”小张说,谢杏芳最开始是妥协,完全一副传统道义上的贤妻良母,让很多女人心凉,但这种明星夫妻,相互的利益纠缠太深,“普通夫妇离婚,因为财产还要打破头,更不要说这种身价上亿的了。”小张分析,所以明星夫妻不会轻易离婚,即使如贾乃亮,也不会轻易离婚,顶多如同白百何和陈羽凡一样,分开过,但夫妻俩的财产还捆绑在一起,之后再慢慢理清。

    如果不能离婚,聪明的人得想退路,“一个男人出轨一次,谁也不能保证没有下一次,而且婚姻因为这次出轨可能已经名存实亡,表面维持,实际生活还得继续。”小张说,聪明如马伊,控制了所有的财政大权,甚至文章是否可以演戏,很多导演都得看马伊的脸色,“文章只能俯首称臣,‘马司令’的名头不是白叫的。”现在的谢杏芳或多或少也走了这条路,“自己开创自己的事业,当一直当作唯一依靠的男人离开你时,你还有自己的钱养着自己和孩子。”小张说,谢杏芳现在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林丹有没有成长不知道,谢杏芳是成长了。”

    小张的想法这么多,因为她也被出轨过。小张说自己的故事很老套,就是嫁了一个花心丈夫,以为自己终于驯服了这匹野马,没想到野马给自己带来了一片草原,“当时抓了现行后,发现他同时还交往着两个女的。”小张当时心中只有离婚两字,无奈婚姻中财产纠纷太多,小张只能暂时忍下来,“用了一年时间慢慢清算财产,然后一年后才拿着证据起诉离婚。”小张回忆过去,已是云淡风轻,她现在开着自己的家具店,出行有车,回家有房,“暂时也不考虑结婚,但不排斥谈恋爱。”小张说,自己的父母一直做生意,“自己也有生意头脑。”丈夫的出轨只不过让她加速成长,发挥了潜能,“跟谢杏芳说的一样,更新了自己,然后快速地跟上了时代。”小张赞同谢杏芳再次现身时的姿态,觉得是“一个女人遭受打击后该成长的样子”。

    一拖一离不同结局

    对于谢杏芳的理论,市民小雷说充满矛盾。“她就应该干脆离,这样拖着,更新了自己又怎样,还是更新不了婚姻。”小雷说,自己虽然还没有结婚,但父母从来不催婚,因为家里的妹妹婚姻失败,让父母很是心酸,“他们就想着,结婚如果遇不到好人,其实不如一个人过。”小雷的妹妹小红到了法定年龄后,就和从小认识的男同学结婚了,婚后过了一段甜蜜日子,一年后小红怀孕,那时她丈夫就开始夜不归宿。因为小红住在娘家,娘家人照顾得周全,小红一心顾孩子,没留意老公,最后是第三者挺着肚子找到了小红娘家,小红才发现丈夫出轨了。小红不想离婚,闹了一阵子后,她希望丈夫回心转意。丈夫一开始也求过她原谅,但因为第三者的孩子已经出生,最后丈夫还是搬出去和第三者同居了。小红一直等着丈夫,到现在也没有离婚,“她觉得女人还是把第一次婚姻维持好就行,不然离婚了没人要。”现在小红依然过着不温不火的日子,“孩子放在娘家,我和爸妈帮她一起带。”小雷觉得,如果妹妹能早日走出这段婚姻,最起码像谢杏芳一样重新做一回自己,也好过绑死在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中。

    相比于小红,市民蓝田可谓破釜沉舟。两年前,蓝田不顾家人的阻拦,嫁到了贵州,到现在她还记得当时的勇气和对美好生活的想象。“结婚后半年,丈夫原形毕露,有暴力倾向,还会出去找女人。”后来蓝田发现,丈夫一直和一个高中同学保持恋人同居关系,“我们结婚后还在一起。”蓝田跟丈夫吵,引来一顿暴打。蓝田当时也豁出去了,跟丈夫打了一架后,孤身跑回桂林,“什么都没带出来,一起付首付的房子也不要了,连妈妈给我的金银首饰也不要了。”离异孤身女子的日子难熬,蓝田都体会到了,但她没放弃,自学了财会,当过酒店服务员,还上街派过小广告,最终在一家像样的公司站稳脚跟,成了一名公司离不开的财会人员。“我特别想劝一下女同胞,如果男方出轨,真的应该当机立断,赶紧离婚。不然拖到最后,你不仅赢不回他的心,还越拖越麻烦。”

    更新自己从找回自己做起

    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蓝田觉得女人要不断提升自己,这句话不仅针对离异妇女,同时也针对所有未婚、已婚女同胞。“一个女人的社会地位,终究还是要靠能力和经济实力来支撑。”蓝田说,说白了,能力,尤其是赚钱能力,也是稳定婚姻的一个重要条件。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蓝田也给了建议。她建议,首先女人要有一技傍身,“最好是硬通货,不能是大路货。”蓝田建议,比如财会、设计等专业技能,“这种必须是术业有专攻的,最不容易失业,因为你的能力决定你的地位。”女人有谋生本领这是最基本要求,“如果你没技术,有特别好的人缘或者社交圈子,保证你随时能找到事情做或者赚到收入,也可以。”

    一家知名网站做过关于丈夫出轨的调查,其中有一项就是如果选择离婚,女人该如何提升自己,重新找回社会地位。这个内容和谢杏芳的更新自己异曲同工,说的都是同一件事。这意味着,一直以婚姻家庭为重的女人突然跳出来,就得有保护自己和维持生计,甚至提高生活水平的一些方式,这些方式包括健身,让自己有强健的体魄,保持健康才能有战斗力,同时身材管理不但是一种对美的追求,也是对自我管理的一种微观体现。“管得住自己的身材,才能管得住生活中其他需要管理的大事。”其次是阅读和社交,女性因为母性天性决定,一旦结婚生子,几乎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工作岗位可能不保,社交圈子也突然缩小,“一年多,我从来没有烫过头、看过电影、和女伴一起逛过街。”其实这些社交活动同样是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是谋生的一部分,女性不应该放弃这部分内容,要提升自己更要充分利用这部分生活内容。

    网站给出的最后意见是学习充实自己,其实这是老生常谈,但在这种情况下,很有谈的必要性。婚姻因出轨而不复存在,女人重回自我,要跟上社会的节奏,必须重新充电。就算选择拖着不离婚,也要多学习,以防这个世界给你狠狠一拳时,你能有盾牌招架一下。调查中,还有一点要提醒女性朋友的是,结婚后其实也要保持自我,不能完全为家庭所牺牲,如果因为这些问题出现了情感上的困惑,建议求助专业心理咨询人员。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