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普通女白领被"太子爷"疯狂迷恋 最后的选择太心痛
  • 普通女白领被"太子爷"疯狂迷恋 最后的选择太心痛

    时间:2018-01-23  来源:  作者:

      桂林生活网(文/晓梦)确切地说,阿哲不算是我的前任,因为我们还没有好好谈场恋爱,就分开了。

      遇见哲,像一个童话,他是王子,而我却不是灰姑娘。

      公司年会,一群人轮流上台嗨。我和几个部门同事敲锣打鼓粉墨登场。不过是最传统的三句半节目,却因为我们装扮成西游的师徒四人笑歪全场。我腆着二师兄的大肚皮嘟嘟囔囔念最后半句,引爆了大家的笑点。

      散场后回家,忽然一个挺拔清秀的男生走过来,调皮地说:“我在学校也扮演过猪八戒,但没有你的搞笑。”原来是同事啊,我忍不住逗他:“被我圈粉了么?”他认真地点头:“请你喝咖啡吧!”我和他摆摆手,拉着闺蜜匆匆散了。

      再见到哲,不过隔了一周的时间。两个部门之间开协调会,他就坐在我对面。期间发言,他独到的见解令众人折服。私底下了解,这个男生居然就是传说中的董事长公子。会议结束,他特意过来打招呼,拿着手机问我:“加个微信呗。”我愣着不说话,不知如何拒绝。他却毫不客气地说:“美女,别想歪了,咱们只是谈工作方便。”周围的人都促狭地笑了。

      加了微信之后,这个公子哥果断地闯进了我的生活。时不时在我的朋友圈里点赞歪评,冷不丁冒出来和我说些不着边际的玩笑话。当然,他也会冷不丁跑来找我,聊新近的策划案,聊单位的八卦,甚至还有他那只小京巴。

      与此同时,公司里的流言甚嚣尘上,我完全被演绎成了要靠公子哥上位的心机婊。

      重压之下,我开始处处躲避他,冷淡他。哲并没有被我逼退,反而更加主动大方和我见面。加班,贴心地跑去买我最喜欢的蛋糕和咖啡。我说手冷,他买暖手宝。我说胃疼,他给我送粥。一时间,我和哲的故事成了公司茶余饭后最热门的谈资。走到哪里,我的背后总有一些异样的目光追随,令我不安。

      我决心不再让哲染指我的生活。为了表明自己的立场,我甚至开始主动相亲。

      不知哲是怎么知道了我相亲的事,那是我第一次看他发脾气。电话里,他用不容拒绝的口气命令我:“你家街角的咖啡馆,马上过来。”当我一脸疑惑地坐到他面前时,他定定看着我,一本正经地说:“思思,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那样的告白,给我的绝对不是惊喜,而是惊吓。身份相差的沟壑难以逾越,我们根本不可能。我故意狠狠地说:“我真的不喜欢你,也不会爱上你。过去这段时间让你误会了。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我,毕竟我也认识了我爱的男朋友。”我看到,哲眼里的光芒一点点暗淡下去,写满愤怒和忧伤。他推开眼前的咖啡杯,转身而去,背影里都是愤慨。

      为了彻底离开哲,我选择了辞职,似乎松了一口气。

      满以为哲会从我的世界里渐渐淡去。可是,我发觉,他的一颦一笑,他无伤大雅的笑话,还有他发怒时的眼神,离开时决绝的背影,可以在任何时刻涌上来,搅得心撕痛。我从没有一刻发现自己竟然如此爱他。最终,为了那点可怜的自尊,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找他,亲口告诉他,我爱他,真的好爱好爱他。这场爱情里,是我辜负了他,也辜负了自己。

      哲终究成了我回忆里爱而不得的前任。错失的爱情,能留下的只有哀伤。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