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6000请保姆家里装满摄像头,只为让公公早点离开!
  • 6000请保姆家里装满摄像头,只为让公公早点离开!

    时间:2018-02-01  来源:  作者:

    6000请保姆家里装满摄像头,只为让公公早点离开!

    最近一个朋友老是跟我说他公公多么多么的不好,开始我还觉得她太计较了,没把公公当亲爸,但慢慢听她说我才感觉这个公公的确是个奇葩。

    她跟老公来上海十几年了,婆婆早些年因病去世了,老家还有爷爷奶奶需要公公赡养,也就没让公公一起过来住。但是公公会经常打电话让他儿子给买衣服、买鞋子、买手机、买电脑之类的,刚开始她还觉得应该买的就不说啥,但后来发现频率有点太过了,基本上每个月都会要求买东西,单价都绝对1000+……他儿子都觉得有点过了,但是又不会拒绝,她跟老公没为这事少吵架。

    更严重的情况来了,她怀孕了之后,公公主动要求过来照顾他们。公公不会做饭,她跟老公两个人平时要上班,所以每天还要给公公定外卖。然后她这个大肚婆还要准备早饭和晚饭。过了大概一个月,家里老人身体不太好,公公就回去了,但是行李也没带走……

    最让朋友郁闷的一件事,她跟老公都是猫奴,家里养了只猫十来岁了,公公知道猫年龄的时候就说,:“哦!那也快老死了!”朋友当时都要炸了……为这事又跟老公冷战了好多天。

    直到朋友快生孩子了,公公又来了,她当时已经在家休息。有一次家里没有水果了,她就跟公公说让他楼下遛弯的时候顺便买点水果回来。

    然后,等公公回来的时候手里就拿了3!根!香!蕉!敢情这是每人一根啊!朋友说她当时气得都快晕过去了。

    生了女儿之后,公公几乎什么忙也不帮,孙女也就看两眼就到外面抽烟去了。

    他俩没办法12000请了个月嫂照顾孩子和产妇。她上班之后又6000块钱请了个保姆来照顾孩子,让公公在家看着保姆,他还经常挑保姆的刺,说人家哪哪干得不好,人家保姆好几次都不愿意干了……

    朋友还说,现在在家里装了摄像头,准备多花点钱请个好点的保姆,然后让公公赶紧离开她们家!

    关键词:保姆 摄像头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