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丈夫曾和别人玩暧昧 女子不断猜疑让婚姻走到尽头
  • 丈夫曾和别人玩暧昧 女子不断猜疑让婚姻走到尽头

    时间:2018-07-28  来源:  作者:

    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

    讲述人:冰冰(化名)女32岁企业职工柳州人

    文字整理: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韦黎

    凡人孰能无过。有些错会随时间而逝,有些错永远过不去,不是因为对方没有悔改,而是我在心底筑起了一道坚硬的墙。

    1

    发现他玩暧昧

    我和他是彼此的初恋。

    遇到我之前,他从未谈过恋爱。遇到我才一年,他求婚了。他说我就是那个他想找的女人,既然我们情投意合,早结婚早踏实。于是,我们领了结婚证。婚后生下一儿一女,日子很幸福。

    工作,孩子。我们的生活被填得满满的。在认为自己很幸福的一个晚上,我发现了老公黄轩晚睡的秘密。

    那晚,哄孩子睡下后,我去上厕所。黄轩在书房玩手机,房门是虚掩的。我见他玩得非常入神。看他陶醉的样子,直觉告诉我,他的这种表情肯定和女人有关。我悄悄地回了房,但是再也睡不着。

    我越想越生气,于是又起身,蹑手蹑脚地走到书房门口,冲进去抢走他的手机,然后冲进厕所反锁门。他非常紧张,不停地敲厕所的门。因为要顾及睡觉的孩子,他没敢大声说话,但是他压低声音请求我,让我把手机还给他。他的表现让我对他的手机更加好奇了,我拒绝打开门。

    躲在厕所里,我看到他刚才用手机QQ和两个女网友聊天。他和她们说话的口气很暧昧,但算不上露骨。看完几段聊天记录,我崩溃了,没办法接受老公大半夜背着我干这个。

    我把聊天内容截屏下来,通过他的微信,把截屏传给我。我要保留他和女网友玩暧昧的证据。忙完这些,我才打开厕所门把手机还给他。黄轩知道我看到了一切,他比我更加生气,指责我不尊重他的隐私。我冷笑道:“如果不是偷看,我根本不知道你背着我和孩子跟女网友聊得那么火热,你恶心不恶心。”他狡辩,说女网友都是外地人,他只是聊天而已,不可能和她们发生实际关系。

    我怎么可能相信他的话。

    交通那么发达,不是同一个城市的网友,只要买张车票或机票就能相见,黄轩和两个女网友聊得那么火热,见面是迟早的事。黄轩却信誓旦旦,说他对网络的感情一点兴趣也没有,不可能和她们见面。但他承认,自己确实和女网友聊得过分了,他终于不再狡辩,请求我的原谅。

    黄轩近两年都没有出过差,即使离开柳州,也是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旅游,他肯定没有去见过女网友。至于女网友有没有来柳州见他,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我们已经有两个孩子,我只能相信他和女网友只是过过嘴瘾罢了,没有任何实际行动。如果我想保住这个家,只能相信黄轩。

    在我答应原谅黄轩后,他突然对我特别好。这种好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的伤痛渐渐消退。

    朋友安慰我:内疚能让老公对我加倍好,这也许是因祸得福,我必须让往事过去,忘记黄轩曾经犯过的错。朋友的话非常有理。当下,我听进了心里,决定回家后好好地和黄轩继续过日子。

    和朋友聊完天回家,两个孩子在玩玩具,黄轩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他面露微笑,看上去很开心。看到他这副模样,我心里非常不舒服,又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在和女网友聊天。黄轩明明答应过我,删掉所有的女网友,我是该相信他呢,还是抢过手机一看究竟?我纠结极了。

    最终,理智战胜了愤怒。

    我深深地吸了口气,稍稍平静后,我走到黄轩的身边,佯装无意地看了看他正在干什么。原来,他正在看一个有趣的微信公众号,当时界面的内容是一则冷笑话。

    我松了口气,庆幸自己没有失去理智。黄轩看到我如释重负的表情,问了句:“你在想什么?”我莞尔一笑:“没想什么。”他不知,我的心湖刚刚掀起过巨浪,不过它平静了。

    下一页第[1][2][3]页

    2

    无法痊愈的痛

    事实证明,内疚不仅让黄轩对我加倍的好,更让他对我不再藏着掖着,光明正大地让我看他的手机。

    自从可以自由地看黄轩的手机,我的心情愉悦多了。偶尔我翻看他的手机,他有一丝不悦:“我从来不看你的手机,你干吗要看我的?”他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这番话,没有责怪我的意思。

    可是一听他这么说,我的气马上涌上心头:“我本本分分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我才不怕被你看手机,只有你这种犯过错的男人,才会害怕被看手机。”见我生气,黄轩马上不再说话。

    这事表面算是过去了,可是我心头的火却没有消。我不爽黄轩,他一个犯过错的人,凭什么要求我毫无保留地相信他。过去,他值得拥有我的一切。现在,他已经不配得到我全心全意的信任。

    “不配”这个词一直在我的脑海飘荡。整个晚上我气鼓鼓的,只要黄轩从我身边经过,我就冷不丁冒出一句“你不配查我的手机”。见我气还没消,他马上躲得远远的。我故意往他身边靠,又冒出一句“你不配我信任你”。见我还是纠缠不清,在家躲不起,他就逃到邻居朋友家。

    看着他躲到别人家的背影,我更加气。可是他已经进到别人家,我不可能追进去骂他,这样只会家丑外扬,让邻居笑话。于是,我一边做家务,一边努力让自己冷静。一个小时后,我主动给黄轩发消息,让他回家。一收到我的准许消息,他马上笑呵呵地回家。但是进门时却不忘揶揄我:“老婆大人气消了吧,气再不消,你这个气球就要爆炸了,到时两个孩子就没妈了。”

    事情本已平息,被黄轩这么一揶揄,我又动怒了,骂他嘴巴不贱是不是过不了日子。他马上乖乖地闭嘴。婚姻中的夫妻,只要其中一方愿意停战,另一方再怎么炮轰,战争也打不起来。黄轩闭嘴后,我唠叨了几句,也尴尬地闭嘴了。但是对他的埋怨,积在心头无处发泄,难受极了。

    本以为,怒气第二天就会消散,可是第二天,一看到黄轩玩手机,我又控制不住自己了。我意识到,自己有些疯魔了,如果我不找个地方冷静下来,我和黄轩的日子根本没办法往下过。所以,我找了一个旅游地,狠下心离开两个孩子,独自到一个地方发了几天呆,顺便进行自我反省。

    旅游治愈了我心底的痛。回家时,我满面红光,状态非常好。黄轩看出了我的变化,欣慰地说:“我确实犯过错,如果你始终过不了这道坎,我们的婚姻肯定要玩完。”我看着黄轩,深情地说:“我知道,所以我才要出门释放负能量,现在我满怀正能量回来了,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

    我们抱在了一起。

    愿望总是美好的。我和黄轩都朝美好的方向一起努力。可是,我猜疑的病又犯了。犯了一次又一次,我的心情再次跌入谷底,黄轩的状态也受到影响。一天,他终于忍不住向我吼道:“你到底有完没完,如果你再这样发神经,我们明天就去领离婚证,我一走了之,你眼不见心不烦。”

    以前吵架,我们不是没有说过离婚的气话,但是这次,黄轩显然被逼急了,他的态度非常坚定,似乎动了真格。他一动真格,我就慌了,赶忙道歉、示弱,以求息事宁人。

    上一页下一页第[1][2][3]页

    3

    走不出的阴影

    也许你会说我没有骨气。是的,我是没有离婚的勇气,毕竟两个孩子还小,我无力独自照顾他们,又不舍得离婚后让一个孩子跟黄轩。我有太多顾虑,这些顾虑让我不能放肆地做不理智的事。

    就这样,我和黄轩为了“和女网友玩暧昧”的事吵了几年。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吵一次,吵得精疲力尽,两人都伤痕累累。

    今年春节刚过,黄轩突然跟我说:“我好累。”以前他也说过类似的话,说自己工作累,和我吵架更累。

    这次,我也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两个月后他告诉我:“那次我跟你说‘我好累’,你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心灰意冷了。几年前我和网友暧昧,确实对不起你,但是几年来,我的付出、忍让和忠诚,已经为我犯的错埋单,但是你从来看不到这些。今天正式通知你,我最近对别的女人动了心,我们离婚吧,不要再凑合了。”

    黄轩的眼神告诉我,他真的爱上了别人,绝对不是忽悠我。我拼命地用拳头捶他,说我们还没离婚,他这样是婚内出轨。他却懒得争辩:“你放心,我只是爱上她,但是没有出轨,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你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我一点意见也没有。我唯一的条件是尽快办离婚。”

    那晚,我和黄轩分床睡。想了一夜我也没想明白,到底是我对不起黄轩,还是他对不起我。第二天,我把这个疑惑告诉他,他冷静地看着我:“你能意识你自己也有错,说明你的脑子还没有坏掉。”我想挽回这段感情,让黄轩给我好好地再想想,他却果断地拒绝了,说一切都是徒劳。

    那天早上,黄轩搬走了。离开前,他递给我一张律师的名片,说这是他的委托律师,离婚的事情由他处理。听到拉行李箱的声音消失在门口,我的心碎了。黄轩真的走了,留下一个还没有醒悟的我。他不再陪我寻找醒悟的出口,以后的路只能我自己摸索着走。我感觉眼前一片灰暗。

    黄轩搬走头几天,我的状态非常崩溃。可是看到两个懂事的孩子,我的心定了。我是一个糊涂的老婆,没有度量容忍犯错后回头的老公。现在,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别人,我再也无法挽回他。既然事已至此,我只能勇敢面对,把离婚的相关事宜处理好,把对孩子的伤害减少到最小。

    上个月,我和黄轩离婚了。朋友们都骂我作,说我如果不作,我和黄轩的婚姻就不会被毁掉。每次被大家这么骂,我都很无奈。黄轩和女网友的事,已经让我变成一只受惊的兔子,受了惊的我已经无法再全心全意地相信他,离婚是必然的结果。

    我只求,受惊的自己能尽快恢复平静。

    因为只有真正地从被背叛的阴影里走出来,我才能获得真正的新生。黄轩已经给不了我未来,我只能自己努力调试,才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离婚已是事实,我虽然有遗憾,但绝不后悔。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