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我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女人为妻 背后伤心事谁又知
  • 我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女人为妻 背后伤心事谁又知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讲述人:阿松(化名)男

    44岁个体户柳州人

    文字整理:今报记者韦黎

    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女人为妻,很多人都羡慕我。可是背后的伤心故事又有谁知道。

    1

    女友的暴脾气

    我和阿絮恋爱才满一个月,她就让我去她家里吃饭,要正式把我介绍给她的家人。

    阿絮离过一次婚。还没和她确定恋爱关系时,我曾问过她和前夫为什么离婚。她三缄其口。

    我没有再问,觉得阿絮是个让人怜惜的女人,我想守护她。可是我们才恋爱一个月,这么快就去见家长,我觉得有些草率。

    我找了个借口,暂缓去阿絮家里做客。被我拒绝,阿絮马上动怒,说我对她并非认真,而是随便玩玩,这样的感情没有继续的必要。

    阿絮把问题上升到了这样的高度,着实吓了我一大跳。她真的要和我分手,当天晚上就把放在我家的衣物全部拿走,牙刷也没落下。

    阿絮是个美女,虽然她离过一次婚,却丝毫不影响她对我的吸引力。看着阿絮离开的背影,我懊悔极了,连夜去买了见家长要带的礼品,第二天一早就去向阿絮认错。

    我已经认错,也答应和她一起回家,阿絮却还生气,对我不依不饶。

    她让我下车,然后坐进我的汽车,一踩油门把车开走了。我第一次遇到气性这么大的女人,觉得她非常个性,对她更加喜爱了。

    看着我的汽车被阿絮开远,我只好叫了辆出租车自己回家。出租车才开出几百米,我看到路旁有一起两辆汽车剐蹭的交通事故。定睛一看,剐蹭别人的车竟是我的,我马上下车查看。

    一看到我,阿絮马上指着我对另一辆车的车主说:“正牌车主在这里,要怎么赔,你找他。”说完,她坐进车子玩手机。

    由于我的认错态度好,被剐蹭车子的车主慢慢消气,心平气和地跟我聊赔偿。一切谈妥后,那位车主在我的耳边轻声说:“你老婆开车算猛了,脾气这么差,找到你这样好脾气的老公是她的福气。”被陌生人这么夸,我心里乐滋滋的。

    事情解决后,我也坐进车里,乐呵呵地对阿絮说:“花几百块钱买你气消,你满意了吧?”我只是在哄她,她却会错了我的意,怒吼道:“哪个喊你没愿跟我回家,这就是拒绝我的代价,我就是故意去剐蹭别人的车。”

    这件事,我有错。但是阿絮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我,实在欠理智。还好,她有如花似玉的面庞,即使再怎么蛮不讲理,在我看来都只是耍小脾气而已,我愿意原谅她、忍让她。

    那晚,我把车子被刮花的事情在微信群里告诉朋友,他们都很惊诧,认为阿絮的脾气太差了,不适合结婚。

    我虽然没有婚史,但是长相平凡,收入也一般,能被阿絮这样的女人垂爱,我已经偷乐很久。只因为她脾气差就放弃这段感情,我不甘心,更舍不得。

    第二天,我如约前往阿絮家。她的家人对我非常热情,见我这么包容阿絮,他们提议我和阿絮赶紧结婚,别再浪费时间。

    当时那样的情境,如果我拒绝阿絮家人的提议,估计阿絮又要跟我大闹一场。我已经领教过她的脾气,既然我爱她,那就娶她吧,反正是我赚到了。

    我真真切切是想和阿絮结婚后好好过日子。可是生活是现实的,阿絮的缺点在婚后暴露无遗。

    下一页第[1][2][3]页

    2

    被她锁在门外

    “你已经晚婚了,如果再晚育,哪个做你的孩子哪个倒霉!”刚结婚,阿絮就逼我“造人”。

    我年纪不小了,家里很想我尽快有孩子。我也很想做父亲,可是我和阿絮刚刚结婚,恋爱时我们曾聊过旅游的事,相约以后要携手游山玩水。现在我们成了夫妻,有钱又有闲出去旅游,干吗着急要孩子?

    我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说我想玩一两年再要孩子。我的话音刚落,阿絮的巴掌打了过来。我的脸被打得很痛。见我捂脸,阿絮意识到自己下手重了,她不再打我的脸,而是用拳头打我的胸口,骂我自私、不成全她想马上做妈妈的心愿。

    阿絮梨花带雨,我彻底忘记了脸上的痛,反过来安慰她。见我妥协,她马上命令我,说半年之内必须让她怀孕,否则就离婚。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女人这么想生孩子,既然她如此迫切,我就成全她。

    我们努力了半年,但是没有成功。“既然一时半会怀不上孩子,不如趁我有假期出去旅游。”我动了要出门游玩的心。阿絮恶狠狠地看着我骂:“你的心里只有玩,能不能成熟一点。”

    骂归骂,能出门游玩,任凭谁都会乐意。阿絮也不例外。我安排好了一切,和阿絮登上前往旅游地的火车。列车开出半个小时,阿絮突然扯着我的衣服说:“我就讲吧,我一直怀不上孩子,要么是你的身体有问题,要么是我的有问题,我姐帮我找了一个很出名的中医可以帮我们调理,我们马上下车,不要再耽误时间了。”她坚持下车,还要我跟她一起下。

    我粗略计算了一下,如果我取消行程,将会损失上千元的酒店预订等费用。我把钱的事告诉阿絮,她丝毫不在乎,还当着其他乘客的面骂我是守财奴。我非常无语,只好答应她下车。

    下车后,我负责拉箱子。阿絮还是不解气,又把我训了一通,说我只想玩,不顾及她的心情。她越骂越起劲,出火车站时,她连踢了几下行李箱宣泄怒气。旁人看得莫名其妙,我心里也有些不悦,觉得她做人做事实在有些暴力。

    阿絮看出了我的不悦,又恶狠狠地说:“既然娶了我,你就要忍。哪个喊你贪图我的美色,占了便宜总要付出点代价。”一语惊醒梦中人。是的,这就是代价。

    阿絮终于怀孕了。不难想象,如果她一直不怀孕,我的日子该有多难过。我想:现在有了孩子,阿絮的注意力应该转移到孩子身上,她应该不会再轻易对我动怒了。

    我想错了。

    怀孕期间,阿絮的坏脾气变本加厉。

    有一次她半夜想吃螺蛳粉,我披上外套出门给她买。她说我买的那家不是她最喜欢的,她让我开车再出门买,买不到那家的螺蛳粉就别回家。

    那家螺蛳粉是不通宵营业的,阿絮坚持要吃那家,对我不依不饶。最终,那家螺蛳粉没买到。我提前给阿絮打电话,说我换了一家买,马上就到家。

    孰料到家时,门被阿絮反锁了。她说要惩罚我,让我在外面待一个小时。我真的被关在门外足足一个小时。进门时,我的手脚已经冻僵。

    上一页下一页第[1][2][3]页

    3她把我休了

    和阿絮结婚前,那么多朋友劝我慎重,我充耳不闻。结婚后,阿絮每次耍脾气我都独自忍受,不敢对外人说。我害怕被大家笑话,同时为了保护阿絮的形象,我不希望她在大家眼里是一个恶婆娘的形象。

    我对阿絮的保护,她看在眼里。孩子出生不久,阿絮曾含情脉脉地夸我,说我是她的真命天子,这世上只有我能忍她,忍她就是爱她。

    她说得动情,我被触动了。我向她发誓,说我们已经有了孩子,以后就好好过日子。

    “你以前能忍我,以后也能忍吧?”当时的情境不容我说一个“不”字,我当然承诺会好好守护她一辈子。

    你侬我侬,情深意切,我们之间已经许久没有这种好感觉了。我暗暗庆幸,苦日子终于熬到头。

    一天,妹妹给我送来东西。她诡异地朝我笑:“我最近听讲了嫂子的一些事,她之前离婚根本不是男方出轨,是她脾气太差挨休了。”妹妹试探我:“你在人前那么维护嫂子,她私底下是不是也那么温柔?”我心虚地笑了。

    我让妹妹别把阿絮离婚的原因再和其他人说,妹妹懂事地答应了我。

    那天过后,阿絮离婚的真正原因一直在我的脑里回荡。有一次吵架,我随口把阿絮的旧事说了出来,我劝她收敛点,否则第二次被休。

    我是一怒之下说的这番话,说完我就后悔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阿絮都不理我。我以为她把心思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只是无暇顾及我罢了。直到孩子上幼儿园,我们的关系依然没有缓和。这么憋屈地过日子,实在太难受。我忍不住向阿絮摊牌。

    阿絮把离婚协议书摔在我的面前,她说人争一口气,她不会等着被我休,她要先休了我。我目瞪口呆。我跟她摊牌是求和,她却已经决意离婚。

    我没有答应她,执意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见我不肯离婚,阿絮拿出了杀手锏:她出轨了。

    但凡是个男人,面对老婆出轨这样的事,都不会妥协。可我已经忍了阿絮这么多年,我的忍让没有换来幸福,换来的却是背叛。我真的太可悲了。

    为了逼我离婚,阿絮使尽招数,多恶毒的话她都能说出口。见我依然不肯离婚,她嘲笑我,说现在我只被戴了一顶绿帽,难保以后是几顶……

    纠缠了两年,我和阿絮终于达成离婚协议。我对未来依然心存希望,阿絮却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她说自己的脾气这辈子都改不了了,遇到能忍的男人她就谈几年恋爱,对方受不了了就分手,她不会再结婚。

    我问她为什么不尝试改一改自己的脾气,她却笑我幼稚。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谈话,之后再联系,我们只交流孩子的事。

    听说,阿絮这两年换了几个男朋友,她的日子过得并不好。身为她的前夫,我只有旁观的份,再也没有资格掺和她的人生。也许有一天会有男人能改变阿絮,但那个人绝不是我。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