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六旬老汉吃晚饭时与儿子发生争吵 离开家跳桥身亡
  • 六旬老汉吃晚饭时与儿子发生争吵 离开家跳桥身亡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因与家人争吵 六旬老汉跳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2月5日大年初一晚上9时30分许,一名女市民路过柳州市双冲大桥北段时,看到一名老汉翻越大桥栏杆跳入柳江河中。她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水上派出所和110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展开搜救。

    水上派出所民警驾驶冲锋舟赶到现场时,110民警已在桥面向目击群众了解事发经过。水警获知老人落水的具体位置后,驾船顺水流方向向下游搜索,最后在距落水点约500米的下游江面上,发现了一名面部及大部分身体都浸泡在水中的男子,从其衣着和体态特征判断,正是之前跳桥的老汉。

    民警赶紧驾船上前,将水中男子救上船来,并通知120急救人员赶来抢救。遗憾的是,虽经急救人员全力施救,仍未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经警方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验,初步判断死者为溺水身亡。就在民警在事发地点周边访问调查死者身份时,一名女子匆匆赶过来,说死者可能是她的父亲。民警带女子来到江边辨认,证实死者正是她的父亲刘老汉。

    刘老汉今年67岁,重庆市人,事发前在柳州常住。据刘老汉的亲属介绍,事发当晚吃晚饭时,老人曾跟儿子发生争吵,饭后便独自离开了家,没想到就此阴阳两隔。确认死者身份后,民警将老汉遗体交由家属妥善处置。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