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离婚后也不堪其扰 已经被她纠缠了整整5年
  • 离婚后也不堪其扰 已经被她纠缠了整整5年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倾诉人:阿莫(化名)男37岁广西人

    在线记录:今报记者佘玉冰

    “满世界都在说‘渣男’,怎么就没人提过‘渣女’呢?”阿莫无奈地笑笑,他说他的人生,就差点被前妻毁了,离婚后也不堪其扰,已经被她纠缠了整整5年……

    1

    她的伪装

    30岁那年,我遇见了芹红(化名)。她比我小6岁,乍一看并不漂亮,但很会打扮自己,眼神娇媚,也别有一番风情。

    她在小区里开了一间小发廊,帮人做头发、按摩,也能赚点小钱。

    而那一年的我,摆脱了缠绕许久的“霉运”,终于迎来了人生的一个小高峰――我做建材生意赚了一笔钱。

    我买下了那个小区的一套二手房,三室两厅,也算在这个城市里有了一个归宿。

    搬家的那天,我整理东西到晚上10时,觉得很疲惫。下楼散步时,我正巧看到芹红的小发廊亮着灯,“按摩”两个字一下子映入眼帘,我就走了进去。

    芹红很热情,一边帮我按摩,一边和我聊天。她很会说话,让听的人有种舒服的感觉。不知不觉中我也和她说了不少我的事。我出身贫寒,刚成年就来城里打拼,十多年了,吃苦耐劳,也有过无数次失败,现在终于看到希望的曙光。

    也曾谈过两次恋爱,一次很美好,却输给了现实,我付不起她家彩礼钱,而她父亲病重,必须要那笔钱来救命……她含泪嫁给了不爱的男人。

    另一段爱情很短暂,是在生意上认识的女人,我们本是好搭档,可生意一旦失败,感情也随之破裂。

    跟芹红说完这些,我心里突然松了口气,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人认真听我说完这些故事。芹红确实是个很好的听众,她的安慰对我来说也恰到好处。

    就这样,我和她渐渐熟悉起来。每周,我都要光顾两三次她的小店。她白天忙,我总是挑晚上10时左右去。有时还顺便请她吃个夜宵。

    她也对我敞开心扉,说了她自己的事。她说,她和我一样家庭贫困,也一样早早来城市打拼。可她没我运气好,被人骗了几次,好不容易赚来的钱,都没了。她现在是重头开始,虽然做这份工辛苦也容易被人看不起,但起码是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

    在我面前,她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吃苦耐劳,乐观积极的女人,让我对她产生了一种好感。

    她也向我表示,她很想结婚生子,过平淡又幸福的生活。

    我感觉这是她对我的某种暗示。其实我也到了要结婚的年纪,我对女人有些防备心,但是芹红表现得实在太好了。我一度认为,她就是最适合我的女人――不拜金又善解人意,婚后一定能好好持家;并且我们两人经历相同,也算门当户对了。

    不久后,我和芹红确定了关系。她也从那个小发廊的隔间,搬来我家和我同居。过年时,我带她回去看我父母。她想得很周到,给家里的亲人都准备了礼物。在家里也主动干活,一副很能干的样子。我父母都很喜欢她,催促我赶紧和她结婚。

    春节过后,我们就领了结婚证,成为了合法夫妻。

    下一页第[1][2][3]页

    2

    鸡飞狗跳

    结婚不久,芹红就告诉我,她不想再开发廊了。

    “你舍得你老婆整天帮人按摩吗?再说我们要备孕了,整天跟那些洗头的化学品打交道,对备孕不利。”她说。

    那时,我还在赚着钱,觉得她不工作我也能养得起她,于是就同意了。

    发廊关闭后,她突然问我要了一笔钱,说要跟她一个表姐做护肤品生意。我让她打探清楚,这个生意做不做得了,她信誓旦旦地说表姐不会骗她。

    可最后,她还是亏光了那些钱。她第二次问我要钱,说又看好一家店铺,想做服装生意。

    我拗不过她,又给了钱。然而店铺她迟迟没盘下来,那笔钱也不了了之。

    我开始发觉,她不像婚前表现得那么好了,尤其是对“钱”,似乎看得特别重。每次开口问我要钱,只要我多说两句话,她就发脾气,之前那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再也不见了!

    她还变得懒惰了,不工作,也不做家务,一整天不知道跑去哪里,有时我忙完回家,都不见她的踪影……

    我们夫妻间产生了矛盾。然而就在这时,她怀孕了。我非常高兴,把我们之间的不愉快都抛之脑后。

    怀孕后的她,一下子变成了“皇太后”,问我要钱的次数更多了,说要给孩子准备东西,自己也要吃营养品。而我也尽量满足她。

    可以说那两年,我赚来的钱,一大半都花在了她身上。孩子出生后,我以为她会有所改变。没想到,她居然提出,断奶后把孩子送回老家给我父母带。

    “我不可能在家带孩子,我也要出去赚钱,除非你每个月给我足够的生活费!”这和她婚前说的话,截然相反。

    为此,我跟她经常吵架。而每次吵完架,她就甩下孩子,离家出走……我对她实在太失望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那年,我的生意做得一塌糊涂,不仅不赚钱,还欠了许多债……我正发愁时,芹红居然失踪了!她把孩子丢给我,消失了一个多星期。

    回来后,还不等我质问她,她就跟我提出离婚。

    她说不想跟我承担债务,如果我要孩子,就要付给她一笔离婚费!

    后来我才知道,她早就跟其他男人勾搭上了――那男人离过婚,比我有钱。

    之前她在别的美发店工作时,那男人就撩过她。她为了钱,也跟过他一段时间。可后来男人说走就走,不理她了,她才不得已来小区开发廊……

    我相当于她的救命稻草,她觉得我有点小钱,还有房子,可以依靠,于是就迫切地要嫁给我。

    但如今,我在金钱上满足不了她,而刚好,那个男人又回来了,于是她把我抛弃。

    离婚官司打了很久,我事业家庭两头“起火”,实在跟她耗不起了。

    最后,我卖了房子还债,把剩下的钱都给了她,要了孩子的抚养权。我算看透了她,这辈子都不想跟她再有半点关系!

    我很心疼孩子,但我一点办法也没有,我只能把孩子送回了农村父母那里。我发誓一定要努力赚钱,早日把孩子接回我身边!

    上一页下一页第[1][2][3]页

    3

    纠缠不清

    两年后,我遇到了转机――我拿到了一个品牌的代理,做起了家具生意。

    一开始也磕磕碰碰的,但命运待我不薄,我最终熬出了头。

    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一个不错的女人,她也是离异,有个孩子跟我孩子同龄,也放在老家由父母帮忙照顾。她做餐饮生意,为人实在,心地善良。

    经历过和芹红的婚姻,我其实不太相信女人,所以我没急着跟她结婚,而是考察了她很长一段时间。

    她不仅对我很好,而是对我的孩子一视同仁,每次买礼物都买两份,绝对公平。

    她还总是说:“以后我们一起买房子,把两个孩子接到身边,他们不能没有父母的爱……”

    看得出,她是诚心诚意跟我过日子的。

    就在我又一次买了房子,准备结婚开始新生活时,芹红出现了!

    她不知怎么得知,我开了家具店,居然找上门来。

    她一见我就装可怜,哭哭啼啼地告诉我,她这些年过得好苦。

    那个有钱男人并没有离婚,也当然不会跟她结婚,甚至很抠门!一发脾气,还会殴打她,她好不容易才摆脱那个男人。

    “我们复婚吧,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吗?我们还要一起照顾我们的孩子呀!”她说。

    “如果我还是个负债累累的穷光蛋,你会跟我复婚?”我冷笑,“我也不希望我孩子有个三观不正,拜金势利的母亲!”

    她不甘心,开始纠缠我。

    先是每天都到我门面来闹。后来又找到了跟我好的那个女人,也去人家门面闹。

    得知我准备和女人结婚,她居然跑到我老家,把孩子带走了!

    她欺骗我父母,说当初是我勾搭别的女人,背叛了她,她才离婚。

    我因为觉得丢脸,也不想孩子知道自己母亲这么不堪,从来没和父母说过离婚原因。父母老实巴交,相信了她,还把孩子给了她!

    我找孩子找疯了,最后芹红才跟我说,想要回孩子可以,给她钱。

    果然,她还是冲着钱来。我不想把事情闹大,照着她的要求给她打了钱,孩子也回到我身边。

    可能这次的钱来得太容易,芹红把我当成了一个可以敲诈的对象!

    她不断向我索要钱财。她总是骚扰我的未婚妻,甚至在网上发帖,抹黑我们,颠倒是非……

    未婚妻觉得这样的日子太难过下去了,最终跟我分手。她说,她不想自己的孩子,也终日活在惊恐中,只想找个寻常男人,过安稳日子……

    得知我的婚事泡汤,芹红更加肆无忌惮。她居然找了开锁匠,打开我家门,强行住进来,非要和我复婚。

    我报警,想把她赶出去。她放狠话说:“你信不信,我会抱着孩子一起自杀!”

    我信,她已经丧心病狂,破罐子破摔了,她真的会威胁到我孩子的生命。

    最后,我们达成一个协议,我每月支付她“赡养费”,让她能安心过日子。

    可即便如此,5年了,她还是对我纠缠不清,缺钱的时候还是各种威胁我。我不敢开始新的恋情,也不敢给孩子知道,他的母亲这么邪恶疯狂……

    我快要被这个女人逼疯了。朋友们都说我太软弱可欺,但是我真的有苦说不出。

    我只希望,早日攒够一笔钱,带着孩子离开这里,让她永远找不到我。



    上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