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女子遇到多年未见的闺蜜 忙着聊天落下八旬老母
  • 女子遇到多年未见的闺蜜 忙着聊天落下八旬老母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忙与闺蜜聊天 落下八旬老母

    直到接到民警来电,她才想起母亲还在商场外等她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闵园珍)一女子在商场遇到一名多年未见的闺蜜,为尽兴聊个不停,居然忘了81岁老母亲还在商场外等着自己。3月24日下午,在柳州市飞鹅路某商场门口看管车辆的工作人员看到老人,以为她迷路了,于是拨打110报了警。

    当日下午,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民警接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位老妇仍坐在路边石凳上,民警上前与老人交谈,发现老人思维清晰。老人自称姓韦,今年81岁,与女儿洪女士住在桂柳路某小区。

    当日下午,她和女儿出门逛街。来到飞鹅路,女儿进某商场买东西,让她在这里休息等候。

    随即,民警用警务通查询到洪女士的电话并联系上她。很快,洪从商场里跑了出来。

    原来,当天洪休息,见天气较好,就带老母亲出门逛逛。

    逛到飞鹅路某商场门口时,洪想买件衣服给丈夫,见母亲走得比较累,就让母亲坐在商场门口的石凳上休息。

    洪进到商场后,遇到一名多年未见的闺蜜,两人就聊了起来,一时间竟忘了母亲还在外边等她,直到接到民警来电,才想起母亲尚在商场门外。2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