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女子草拟的离婚协议被到处张贴 悬赏千元征集线索
  • 女子草拟的离婚协议被到处张贴 悬赏千元征集线索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张贴他人离婚协议 他想干嘛

    受害人已向警方报案,并悬赏千元征集破案线索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卿要林)日前,家住柳州市柳北区白沙路某小区的孙女士(化名)向本报记者求助,3月20日凌晨3时40分左右,一陌生男子将她之前草拟的一份离婚协议书影印件张贴在其所住小区内,多达几十份,遍布小区各个角落。

    该份离婚协议书涉及孙女士的名字、家庭住址、车牌号等个人信息,已构成侵犯隐私权。而且,这只是孙女士与丈夫闹家庭矛盾时草拟的一份离婚协议,并没有离婚。

    该陌生男子的行为,对孙女士造成极大的心理及精神伤害,也对其家庭造成伤害,孙女士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了解,小区监控记录下了该陌生男子清晰的体貌特征及张贴影印件的全过程。孙女士介绍,她并未得罪过任何人,也不知道该男子的作案动机,为避免该男子做出更过分的事情,让其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孙女士除了报警,还悬赏千元面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有线索的读者可致电柳北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